智慧財產權權利
本網頁及網頁內提供的任何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美術作品、圖標、圖像及商標,均受本公司擁有或管制的版權、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所保護。在未得本公司發出的事先書面許可前,您不得以任何方式就任何目的將本網頁的內容或其任何部份複印、複製、再刊發、上載、下載、載錄、傳送、儲存於檢索系統內、變更、更改、向公眾顯示或分發;惟您可將網頁內顯示的材料下載,作非商業性家居及個人使用,但必須維持所有版權商標及其他所有權通知完整無損。

法定通告及免責聲明
您如欲瀏覽本公司網頁或在任何其他方面使用本網頁,均請您在使用本網頁前詳細閱讀本通告和免責聲明,因為您一經使用本網頁或網頁的任何部份,即表示您經已閱讀本法定通告和免責聲明,並且不可撤回和無條件地接納及同意受其約束。

責任限制
您瀏覽及使用本網頁,即代表您經已確認及接納您須就本網頁的使用,自承風險。對於任何因使用、瀏覽或無法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直接、間接、附帶、相應而生、特別、懲戒性或懲罰性的損害或有關損失利潤或損失收益的損害賠償,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在不影響前文規定的前提下: 本網頁及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及材料均按其顯示時的狀況而提供,不附帶任何無論是明示或隱含性有關隱私或不侵權的保証。對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所產生的任何損害或傷害、或任何誤差、遺漏、中斷、刪除、缺損、操作或傳輸延 誤、電腦病毒、電訊線路故障、傳輸信息被截取、軟體或硬體問題(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損失或相容性問題)、 盜竊、網頁被毀壞或更改、或任何違反合約、侵權行為、疏忽或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或向本網頁或從 本網頁上載、下載或載錄任何數據、文字、圖像或其他材料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產生的任何其他訴因, 濃農本家(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 概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地域
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及材料僅提供給在台灣地區內使用或瀏覽本網頁的人士。對於本網頁所載任何產品或服務是否有供應,或在其他任何地區使用的適合性,濃農本家不會就此作出任何陳述及說明。變更濃農本家有權(惟並無義務)按其絕對酌情決定對本網頁及所載的任何資料,進行檢討、編輯或以任何其他方式變更,毋需另行通知。 對於這份隱私權聲明,濃農本家歡迎您反映任何的意見。

內容
濃農本家盡一切合理努力,以確保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均為正確和最新的信息。然而,對於本網頁所載任何 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本公司一概拒絕承認任何隱含的及/或明示的保証,並且不會就此作出任何陳述。對於網頁的內容或任何網頁上載錄或與網頁連線的任何東西,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錯誤、誤差、遺漏、或侵權性質、誹謗性質或虛假性質的信息或任何其他可導致冒犯或在其他方面引致發生任何追索或投訴的資料或遺漏,濃農本家概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有關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