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農本家,一份用心的陪伴。

 

零食是最有人情味的溝通,辦公室下午茶小圈圈、下課十分鐘的放電、補習完的宵夜、婚禮送客的小禮物、逢年過節的禮盒裡,人生有零食處有笑容。

 

可是越來越多的食品安全疑慮,高油、高鹽、高糖的成分,零食逐漸成了媽媽的黑名單、小孩不能碰的壞人,甚至是老人家只能想像的味道。

原本從事禮贈品服務的Jennifer,決定創辦濃農本家,嚴選優質在地小農,從威斯康辛州的農田到坪林茶園,將天然農產品直送,製作成健康的果乾茶酥咖啡、無糖飲料茶包等零食,每一口同時也是支持台灣的優質農產品與食品安全。延續送禮的真誠相待,每一刻的零食時光,有農人與土地的真情,有健康的期許,更有你與珍惜的人們相聚的好滋味!

不論是加入烘焙甜點中,或是三五好友擺一桌下午茶,甚至是入菜做晚餐,讓健康零食創造更美味的人生。「零食是最有人情味的溝通,我希望能夠帶來這三個理念:Food,Backery,Creative,藉由零食帶動大家一起動手烘培、一起煮出菜餚、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關係!」

 

【濃郁的美味】
因為生活扮演著身兼數職角色,壓力不小,
因此喜歡空檔找東西吃,喜愛多變化的食品。
用濃郁的美味及多變化美食,以最愛、最親家人及好友的誠心來對待。

【從食物中釋放壓力】
生活中的壓力,常常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
總是等到過年時和家人朋友好好聊聊放鬆一下,
總想吃點零嘴放鬆心情,細細品味食物的美好。

【健康、真材實料 我們對食物的堅持】
濃農本家以對待至親的誠心,用心對待每位朋友,
口感純正、堅持不含添加物,
在吃完晚飯後,來點濃農零嘴吧!享受生活從飲食開始。

 
服務專線:(02)27039187

Line官方帳號:@nke4013f

 

濃農本家,幸福的傳遞者,陪伴你更有滋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