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蔓越莓的輕盈與健康!無糖蔓越莓粉三種吃法

Hung2023-02-17健康飲食,冷飲熱飲

早餐搭配蔓越莓粉

吃出蔓越莓的輕盈與健康!無糖蔓越莓粉三種吃法

 

新鮮的蔓越莓不好取得,市售蔓越莓汁又好甜

 

蔓越莓是天然的寶藏,廣為人知的豐富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可是新鮮的蔓越莓不好取得,那該怎麼辦?有人說:「喝蔓越莓果汁呀!」這裡要大大打個問號,因為市售的蔓越莓汁含糖量非常高,身體就已經攝取過量的糖,還沒吃出健康就成了負擔,對於怕三高的人就要更加注意囉。

 

自己的「蔓越莓果汁」自己做,無糖無負擔好安心

無糖蔓越莓粉 就可以解決糖份過高的問題!無糖蔓越莓粉將美國威州新鮮蔓越莓烘乾十倍乾燥,而且「完全不加糖」,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的問題。想喝蔓越莓汁的時候,用小湯匙取一小瓢加入開水中,就是無糖的蔓越莓果汁囉,喝得到細細研磨的蔓越莓果粒,果子的香氣也都跑到果汁裡,加一點點蜂蜜,讓酸甜的蔓越莓汁陪妳度過閒暇時刻。

除了日常保養可以喝蔓越莓水,其實無糖蔓越莓粉還有很多吃法,下面三種方法很受喜愛,並且非常簡單,可以試著做做看!哪邊買?-->無糖蔓越莓粉

 無糖蔓越莓粉小包裝

 

1.清爽早餐-無糖蔓越莓粉風味佐吐司或三明治

 

為了節省時間平時很少在家中做早餐,通常到早餐店隨手抓了一個三明治就去上班,三明治內層塗抹了很厚的美乃滋,讓它吃起來更滑順,但是一不小心就覺得非常甜膩,加點無糖蔓越莓粉到三明治或吐司上,吃起來會更清爽。

 

2.多重風味健康解油膩飲品-蔓越莓牛奶、優酪乳、豆漿

 

早餐的時候,習慣喝一杯牛奶或豆漿了嗎?每天喝一樣的不免覺得有些無趣,不妨試試看將無糖蔓越莓粉加進飲品裡面,酸酸甜甜的刺激味蕾,讓早晨充滿新意只需要加進一匙的蔓越莓粉就有清新蔓越莓香氣了呢。

 蔓越莓粉配沙拉優酪乳

 

3.輕盈女孩甩油推薦-蔓越莓沙拉

 

一般的沙拉的佐醬通常是千島醬、油醋醬或是凱薩醬,對於炎熱的夏天來說似乎都太油膩了些,想要減少油膩感,將醬料減少用量再加入沙拉中,並加進1~2匙的無糖蔓越莓粉,讓沙拉吃起來更清爽,增加水果酸味,也增添蔓越莓香氣,很適合最近炎熱的天氣。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