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凍做法】單品咖啡凍自製好簡單!食譜教你做出Q彈爽口咖啡凍!

CHEN2023-02-07烘培百科,蛋糕點心

蔓越莓咖啡凍:單品手沖咖啡做出濃郁咖啡凍!自製咖啡凍,Q彈又爽口!

 

走起路來汗流浹背、香汗淋漓,甚至汗如雨下、臭氣沖天呢!在這氣溫直飆的季節,外出前打理清爽,而回到家卻是滿身是汗,狼狽不堪!夏天炎熱的天氣,讓人不得不待在家哩,吹吹冷氣,消消暑意...,

 

天氣熱沒食慾!

炎熱使人食慾大減,想來冰涼消暑的冰品,解解熱!那就吃個「咖啡凍」吧!不僅消暑,又充滿品味!不用出門,在家自己DIY做「咖啡凍」非常簡單!10步驟之內就能完成這冰涼聖品呢!

 

單品咖啡

單品咖啡讓空氣中充滿著香濃咖啡味,在沖泡的同時,享受著沖泡的體驗與樂趣,冰冰涼涼的咖啡凍,在嘴裡散發香味,Q彈的口感真的是滋味呢~若在灑上蔓越莓乾,那種酸甜與咖啡碳香結合的滋味,更是不膩口。真的該品嘗品嘗看看!!! 

有人說,喝咖啡是種格調,那品嘗咖啡凍更是種品味與享受!簡單一起做吧!

 

咖啡凍

 

咖啡凍作法

 

 準備材料

  1. 手沖濾掛咖啡*2包

  2. 吉利丁粉8g

  3. 砂糖20g

  4. 蔓越莓果乾 適量

  5. 冰淇淋 適量

 

食譜步驟做法

  1. 沖泡兩包的手沖濾掛咖啡,完成後總量約300cc,沖泡完放旁邊備用。

  2. 將吉利丁粉與糖攪拌。(一定要先攪拌,不然加水後會容易結塊哦)

  3. 接著準備電鍋,先不加熱,準備約50cc常溫水,將混和好的果凍粉與糖倒進常溫水中,攪拌均勻後再隔水加熱,並加進咖啡液,讓吉利丁粉充分溶解後就可以起鍋。

  4. 將咖啡凍液倒入容器後,拿一隻小湯匙刮去咖啡凍表面的泡泡,靜置10分鐘後,再放入冰箱冷藏。

  5. 凝固後從冰箱取出,依照喜好加入冰淇淋、果乾,就完成冰涼可口的咖啡凍。

 

香Q甜點

低熱量點心

濃農蔓越莓果乾由美國威州鮮採直送!

天然水果口感,清甜中帶點微酸蔓越莓果香誘人味蕾~

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相關知識,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此

濃農蔓越莓乾

 

只要有熱水就可以享受的香濃醇厚!

100% 阿拉比卡咖啡豆細心研磨,

搭配健康零食,是辦公室最滿足的下午茶組合!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更多資訊請點此

濃農本家濾掛咖啡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