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選「訂單查詢」,輸入您的E-mail及密碼登入後,即可查詢該訂單的處理狀態。

濃農本家全館滿 800元 免運費,未滿收取80元。官網單筆訂單限寄送同一地址。

平日期間

訂單成立後約2~5個工作天到貨!(不含六日及國定假期),各大佳節除外

(除訂單量較多或遇商品缺貨瑕疵等問題,將視情況由客服人員通知)

【訂單處理中】

若您是使用貨到付款與虛擬ATM未付款,且訂單狀態為「訂單處理中」,建議您可立即取消訂單重新訂購,至訂單查詢中點選「取消訂單」,再重新訂購正確商品即可。提醒您,若您取消訂單後重新訂購,其商品庫存請依當時頁面為主!

【已付款】

若您是使用線上刷卡與虛擬ATM已付款,請至「客服信箱」通知客服人員修改、取消。

【出貨中、已出貨】

若訂單態為「出貨中、已出貨」,即請留言通知客服人員「取消訂單」,以聯絡物流人員做攔件處理。本狀況不一定能攔件成功,如包裹已完成轉運至物流中心程序,恕無法為您攔件取消訂單。

▲訂單中不適合的商品建議您在收到商品的7天鑑賞期內辦理退貨,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