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菜單飲食】健身水果無糖蔓越莓粉更給力?

Hung2023-02-17健康飲食,飲食菜單

 無糖蔓越莓粉配沙拉食譜

 

健身菜單飲食:運動不可不知的健身水果,無糖蔓越莓粉更給力?

近幾年來,全世界都刮起了一陣健身炫風,人們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及體態保養,除了平時上健身房鍛鍊身體外,還要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一提到飲食,是大部分人的弱點之一,勤於健身卻抵擋不住三珍海味的誘惑,對於美食不加以忌口,老是暴飲暴食,想全靠運動來減重,是很難看到成效的,相反的,有些人更是以節食來控制自己的體重,不吃不喝傷害了自己,待恢復正常飲食後,體重可能就回到原點了,而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健身要搭配飲食才能相輔相成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健身菜單飲食吃什麼?吃對食物最重要

健身該吃什麼?什麼東西不能吃?想必這些問題困擾了你們很久,總是追求少鹽、少油、少糖的菜單乏味無趣,嘴饞時又該怎麼化解呢?零食餅乾吃個一兩片應該沒關係吧?這就錯了,這些餅乾鈉含量高,油脂也高,吃多了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除了變胖外也易產生疾病,應盡量少吃。零食並不是不能吃,而是要挑對東西吃,選擇無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水果乾,均衡飲食,吃起來更安心。

 

健身菜單飲食好夥伴,嘴饞選擇無糖蔓越莓乾

現代人生活忙碌,時常忘記補充蔬果,導致身體無法獲取適當的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吃水果好處多多,能增強免疫力,促進新層代謝,使皮膚明亮,且熱量低又具有飽足感,是非常良好的天然食品,但礙於可能沒空去市場採買,或想隨身補充營養不方便取得,這時就可以選擇果乾了,果乾營養價值豐富,能幫助腸胃消化,保留了所有礦物質成分,更將水果的營養素全都濃縮起來,能吃進更多營養。

 

健身菜單飲食新選擇,自製果乾燕麥棒

果乾單吃風味濃厚,除了當零嘴外,拿來做點心,變化多樣,怎麼吃都不會膩!將果乾搭配燕麥製成燕麥棒,簡單又健康。 

健康飲食蔓越莓燕麥營養棒                              

燕麥棒食譜/製作方式

  1. 【食材】濃濃蔓越莓、藍莓、櫻桃果乾各10-15g (依喜好可增減)/ 綜合燕麥210g/ 奶油30g/ 蜂蜜80g/ 雞蛋 一顆

  2. 【作法】所有材料都加入同一鋼盆後攪拌均,準備方形中空烤盤,倒入燕麥混合物,鋪上烘焙紙後,剷平壓緊實。靜置約20分鐘,如需要更完整的形狀,可冰在冰箱定型後再烘烤(冷藏約半小時)。

  3. 【烘烤溫度】170度

  4. 【烘烤時間】烘烤約25-30分鐘,視喜歡的軟硬度做調整,烘烤完冷卻後即可切塊。

 

人氣健身菜單飲食,追求健康選擇對的食物

無糖蔓越莓果乾,不添加糖,將蔓越莓原汁原味呈現出來,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色素,讓你吃起來更安心,除此之外,也可選擇蔓越莓粉,是將新鮮蔓越莓烘乾再研磨而成,無論是直接吃慢慢品嚐,或是泡水喝,都是不錯的吃法,這酸酸甜甜的滋味,就像初戀一樣,讓人著迷。

不要再擔心吃零嘴變胖了,健身期間也能很享受,只要選對適當的食物,適時地化解嘴饞,不僅能滿足口腹之慾,還能越吃越健康呢!選擇濃濃本家蔓越莓果乾,讓吃零食也能變成件很健康的事!

不想咬果乾,可以考慮無糖蔓越莓粉,加入水中當作果乾水冷沖熱泡都可以:無糖蔓越莓粉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