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瓦作法簡單版!蔓越莓調酒酸甜微醺,宴會、派對調出自己的好品味!

CHEN2021-04-14健康飲食,冷飲熱飲

蔓越莓沙瓦:酸甜微醺,在家輕鬆做調酒,調出自己的品味,宴會、派對的好幫手唷!

 

 

沙瓦(サワー)!

一詞源自於日本,而「サワー」由英文「sour」而來,顧名思義帶有「酸」的成分。而沙瓦是一種酒精濃度很低的調酒,帶有酸味的「酸味酒」,是「雞尾酒」的一種!

 

雞尾酒是什麼?

「雞尾酒」一詞是種「酒水混合的飲品」,其名由來眾說紛紜,有人說「像似公雞炫麗的羽毛」,有人說夥計們喝剩盛裝在一起的「夥計酒」。在日本,沙瓦是「蒸餾酒」與「果汁」以「蘇打水稀釋」而成的雞尾酒;美國則不加蘇打水稀釋;歐洲通常上與美國相同,但有時也會加蘇打水稀釋~

 

沙瓦喝起來酸甜滋味,帶點微醺之感,是眾多女生喜好的飲品之一!每個人調出來的沙瓦滋味不同,在年節、朋友聚會,沙瓦、雞尾酒常是必備飲品之一!

 

小提醒:喝酒勿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雞尾酒沙瓦

 

蔓越莓沙瓦調酒材料

  1. 蔓越莓乾 適量

  2. 沙瓦冷飲 一瓶

  3. 碎冰 適量

 

蔓越莓調酒沙瓦作法

  1. 準備350ml沙瓦飲料

  2. 將冰塊打打碎

  3. 將蔓越莓乾打碎

  4. 將冰塊、蔓越莓醬、沙瓦飲料攪拌

  5. 迸出新滋味

 

蔓越莓沙瓦 

蔓越莓是「北美紅寶石」,濃農的蔓越莓果乾由美國威州鮮採直送,果實大粒,色澤鮮豔,天然水果口感,酸中帶甜,果香誘人。低糖製作,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請安心品嘗!低糖蔓越莓乾傳送門:蔓越莓乾

濃農蔓越莓乾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