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做法】蔓越莓果凍作法超簡單!冰涼Q彈的低熱量果凍食譜輕鬆製作!

CHEN2021-06-07烘培百科,蛋糕點心

蔓越莓果凍作法簡單又快速!冰涼Q彈口感在家輕鬆做!

 

 

果凍

據說早在唐朝時期,人們發現「洋菜」這種植物可以當黏著劑使用,而開始有了「石花凍」、「涼糕」的甜點~後來,西方人提煉出「明膠」,果凍才廣為流傳!美國Genesee Pure Food Company更是宣稱果凍為美國最有名的甜點呢!!

 

果凍口味豐富多樣,大多是水果口味,現在有茶凍、咖啡凍、巧克力口味,甚至能加入果汁、椰果、水果酒、牛奶等等,變化多,而不論何種口味,吃起來甜而不膩的果凍都非常受大家歡迎!

 

果凍製作非常簡單方便!加入果乾後更能感受出水果果凍的酸甜滋味~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凍,再加入蔓越莓果乾,當咬到蔓越莓果乾時,酸甜滋味更是爆發,非常驚豔~當你或小朋友沒有食慾時,蔓越莓果凍吃起來酸酸甜甜好開胃,QQ的口感更受小朋友喜歡,趕快來試試吧!

 

香Q果凍

 

蔓越莓果凍材料

  1. 果凍粉100g

  2. 熱開水500g

  3. 濃農蔓越莓乾50g

 

蔓越莓果凍作法

  1. 將果凍粉倒入熱開水中攪拌均勻

  2. 將濃農蔓越梅乾平均分配至每個模型

  3. 倒入混和好的果凍水

  4. 陰涼處放置20分鐘就完成囉

 

蔓越莓果凍

 

擁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因為色澤鮮美、帶有豐富營養,所以又被當成超級食物!濃農的蔓越莓乾美國威州鮮採直送,天然莓果口感,酸中帶甜,滋味誘人。無添加色素、防腐劑,請放心品嘗!更多果乾商品,可以點:果乾系列

濃農蔓越莓乾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