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棒食譜】健身點心推薦!天然食材營養豐富,健康朋友不容錯過!

CHEN2021-06-01烘培百科,蛋糕點心

【燕麥棒食譜】健身點心推薦!天然食材營養豐富,健康朋友不容錯過!

 

運動中流了一身的汗水,是時候該補充點能量,補充身體流失的能量,吃根香蕉,好讓自己有體力繼續喜歡的運動!香蕉有時候真的不好攜帶,放在包包裡怕會壓壞、壓爛,弄得整個包包裡黏糊糊的;拿在手上更是不便,而且突兀奇怪...去超商買個「能量棒」來補充補充,方便攜帶,又不怕包包內沾黏汁液,多方便!

 

在運動空檔中,咬下剛買的能量棒,超好吃,但也超級甜膩!口超級渴,一直想喝水......,看了一下包裝紙上的成分,驚嚇!!!糖分、熱量超級高,這一吃不僅吃掉了運動消耗的熱量外,還增加不少不必要的熱量啊!!!營養沒補充到就算了,花了錢還增加身體負擔,真的對不起自己...

 

大家所說的「能量棒、營養棒」,為了馬上能補充身體流失的養分,熱量通常非常高,而且添加物非常多,甚至只有熱量而已!其實能自己製作天然無負擔的「營養棒」!來補充營養,自己做的補品最讓人安心,不用擔心化學添加物,熱量太高的問題!天然的燕麥、天然果乾與天然蜂做出來的「燕麥棒」,能說不天然嗎!?

 

入口時,能明顯感受出燕麥的粗纖維,當咬到果乾時,酸甜味噴發,裏頭微微的蜂蜜,更是讓平淡無奇的燕麥棒,增添微微的果香香甜,甜而不膩之外,天然的膳食纖維與營養,又能幫助腸道順暢,一舉兩得!製作方法如此容易,不用花錢買不健康的能量棒,自己做的「燕麥棒」,吃得健康,更吃得安心! 

 

綜合果乾燕麥棒

 

綜合果乾燕麥棒材料/食材

  1. 濃濃蔓越莓、藍莓、櫻桃果乾 各10-15g (依喜好可增減)
  2. 綜合燕麥210g(可用無糖)
  3. 奶油30g
  4. 蜂蜜80g
  5. 雞蛋一顆(全蛋)

 

綜合果乾燕麥棒作法/食譜

  1. 所有材料都加入同一鋼盆後攪拌均,靜置約20分鐘
  2. 準備方形中空烤盤,鋪上烘焙紙後
  3. 倒入攪拌後的材料,剷平壓緊實。
  4. 烤箱溫度170度,烘烤約20-30分鐘,視喜歡的軟硬度做調整
  5. 烘烤完,等冷卻後即可切塊。
  6. 最後如需要更完整的形狀,可冰在冰箱定型後(約半小時冷藏),會好切些。

 健康能量棒

 

濃農蔓越莓果乾由美國威州鮮採直送!天然水果口感,清甜中帶點微酸蔓越莓果香誘人味蕾~

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相關知識,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此

濃農蔓越莓乾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