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零食錯了嗎?健康零嘴解饞不發福!

CHEN2022-02-08生活體驗,生活飲食

健康零嘴解饞不發福!辦公室零食推薦

健康零食推薦

 

昏昏沉沉的下午,嘴巴又癢起來了,想吃點東西解嘴饞,而同事剛好要揪團訂購下午茶,讓自己提神,也犒賞一下辛苦的自己,喜悅的心情霎時間湧上心頭,在準備合訂的時候時,卻想起自己的減肥計畫,吃了開心、不吃傷心,而為了減肥,終究打消了下午茶的念頭,心情根本在坐雲霄飛車,一下子衝到最高,一下子又盪到谷底,總是那麼一點失落:「很想跟大家一起訂下午茶,但還是不行!難道減肥就真的就不能吃下午茶嗎?

 

沒錯!減肥確實要忌口

下午茶零食本身並沒有錯,錯的是在「選擇」!你可以選擇蛋糕當下午茶,也能選擇果乾、堅果當下午茶,雖然吃了都會開心,但一個可能會變胖,一個可能不會,如果學會選擇食物的話,你也能放心跟大家一起吃下午茶!

  

健康零食選擇

健康零食怎麼選?

健康零食的種類非常多,要怎麼選才能避免選到熱量炸彈的零食點心?個小撇步教你輕鬆選零食

 

  1. 原型食物:看得出食材本身的樣貌,像是貢丸看不出是用做的、麵包一眼無法斷定是小麥做的...等,而水果、果乾堅果等,一眼就能斷定食物原始樣貌或食材本身的樣子,才是較好的選擇

  2. 加工/無加工:加工多的食物通常隱含豐富的油質與糖份,像是蛋糕、糖果、餅乾等等,都是熱量爆表的零食點心,常吃這類的食物的話,體重節節攀升也是必然。

  3. 少調味/無調味:調味多的零食容易促使我們食慾增加,而吃的更多,而且果多調味也容易造成水腫等。選擇少糖、少鹽或是無糖無調味零食,好比無調味綜合堅果無糖果乾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好零食推薦您!

健康人常以果乾或堅果當點心或是下午茶,這是因為,果乾、堅果除了是原型食物之外,可以攝取天然的營養素,也能挑選無調味或調味較少的類型,而且小包裝方便攜帶在身上的原因!

推薦您幾款熱賣商品:

無調味堅果+低糖果乾套組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天然食物,

無調味綜合堅果與減糖蔓越莓可以單吃,混著吃,

或是加入牛奶一起吃,怎麼吃都好吃!

 

無調味綜合堅果

綜合堅果不經調味、不添加色素、香料、糖、鹽等,

精挑細選的高品質堅果,天然低溫烘焙,大粒飽滿吃的到。

 

 綜合調味堅果小包裝3入

吃不慣無調味也沒關係,這裡有微調味的堅果,

三種不同口味的微調味堅果,吃起來爽口、無油耗味,天然好吃值得一試!

 

低糖無糖果乾系列

濃農的天然果乾口味無糖、也有低糖,低糖果乾的糖皆採用甜菜根本身的天然糖,

更有市面上超少見的「天然無糖蔓越莓粉」,且果乾商品都經國家認證!

請安心看、安心選、放心吃! 

 

別再把點心、下午茶妖魔化了!

零食錯了嗎?今天的零食可以很邪惡,但也能變得很天然,只差在一念之間!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