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禮品送什麼?又不會不失禮賓客呢?健康零嘴禮盒推薦最實用

Hung2022-12-07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年終尾牙犒賞員工,贈送禮品實用禮盒最有誠意

古早時候就流傳下來許多特別的習俗,其中有個非常知名的傳統節慶,那就是在臘月十六做「尾牙」。尾牙並不是一般宗教慶典或是家庭共襄盛舉的節日,而是屬於公司與員工、股東、供應商等共聚餐會的民俗節令,尾牙聚餐上除了最怕對到雞頭傳統暗示員工去留之外,更是滿懷感謝心員工們一年以來辛勞的慰勞用意。大家平時工作忙碌,長官與部屬、老闆與員工鮮有一起用餐同樂的機會,只有年終尾牙時,大家能夠藉機共聚,酬謝員工、股東、廠商、賓客等,把酒談心,由此可見尾牙的重要性。 

 

尾牙抽獎最期待,經典不敗尾牙禮品推薦

尾牙抽獎是員工們最期待的歡樂時光,讓尾牙氣氛到最高潮,更讓員工期待來年更有衝勁,所以福委會籌辦人員特別用心在尾牙時所準備的禮贈品就更加重要了。講到尾牙禮品第一個想到的,通常是每次登場便引起一陣尖叫的「現金」。但是每次尾牙只有送現金不僅沒有創意,更是相當麻煩爭議非常多。獎金少中獎人不但不會那麼開心,還有些埋怨不夠;送多了中獎名額相對變少,看著少數人中獎,沒有拿到獎的人心中也不是滋味,更何況務實一點獎金超過兩萬元還要申報扣繳所得稅呢,所以中獎的喜悅很快也被繁瑣的手續細節沖去大半。

那送什麼才會既有創意、又有意義、還能讓人收得開心的尾牙禮品或是春酒禮品呢? 

尾牙禮品抽獎包裝大方堅果果乾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尾牙禮品 – 茶糖堅果牛軋糖禮盒

事實上許多人會將抽到的尾牙禮品再轉送出去,如果公司能夠依照預算客製化自己專屬的禮品,又可以讓員工們抱持著對於公司的認同感與歸屬感,還能讓轉送出去的紀念質感禮品為公司打造良好的形象與口碑,連客戶、廠商都隨時替公司曝光。因此每個人都有送禮需求,客製化尾牙禮盒實用、好吃、健康零嘴禮盒將會是最棒的選擇。

尾牙禮品春酒送禮堅果牛軋糖禮盒
 

尾牙禮品實用參加獎 – 客製企業禮盒可自選口味組合

人手一樣小禮物,不僅避免參加一年一度尾牙的人卻因手氣不佳而空手而歸,或是開春迎新春酒贏得好彩頭,提供簡單的參加獎作為鼓勵,也可以凸顯對照顧員工的心情。濃農本家所客製化的健康禮盒,不僅實用美觀,可以加入公司體恤關心員工生活飲食贈送健康禮盒更貼心及用意。而客製化企業禮盒便是契合尾牙春酒同歡最重要的寓意,不僅是要酬謝感恩員工們這一年的勞苦,更象徵著公司與員工雙方更要攜手合作,為展望新的一年再繼續衝刺,加油!

 

尾牙禮盒客製化廠商推薦,符合預算送禮需求

尾牙獎品客製化服務

凡訂購濃農的伴手禮盒,皆可享有專業客製化服務!任選搭配禮品內容物、印刷公司Logo等,皆可客製化!我們擁有大量客製化合作經驗,舉凡協助政府機關、知名迴轉壽司客製化印刷或禮贈品等經驗,我們的專業,請您放心!

 

※訂購/採購客製化:客服信箱/ 02-27039187(Jennifer)。

 

▼推薦文章:

是否可以依照預算客製化禮盒?拜訪送禮自組禮盒健康伴手禮推薦

2023年節禮盒推薦,N 種組合變身最受歡迎禮盒

【福委會禮品推薦】企業伴手禮、社團交接慰勞禮盒送禮送到心坎裡!

小公司尾牙禮物別再煩惱啦!客製化禮物最大氣!

【尾牙禮品推薦】2022企業送禮員工健康伴手禮盒人氣排行第一名

 

 

 

濃農本家實體店

CoFlower(需預約,販售商品以現場為主)

  • 門市地址:2207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左手邊)
  • 門市電話:02 2257 5487
  • Coflower營業時間:每週五及週六:中午12點到下午8點(需預約)

 

 

濃農本家聯絡方式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