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送禮物時機,送禮客戶技巧!2025健康伴手禮送禮推薦

Hung2024-03-01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給客戶送禮時機有分很多:一是維護聯絡感情,二是感謝對方為自己做的事,四是讓客戶知道你記得他,五是表示祝賀祝福,六是表示關心……等。但要記住的是,無論送禮有多少種類型,送禮物不要表現得太急功近利,這樣是會破壞關係或是斷絕往來的。
 

企業送禮物時機要挑對

送禮物怎麼送?也是需要技巧的,要選對送禮時機。從事業務推廣上,最有幫助利器之一就是要會送禮。但是要怎麼送呢?客戶才會注意到你,最關鍵是把握住對的送禮時機。例如一般人都是在過年過節才送禮物,送禮的時間再提前二至三天,以免錯過時間,但只有這樣是不行的,因為大家都擠在一起,客戶根本就不會注意到你,更何況不能幫助加深印象。
 
其實平常時候就要定期保持互動,可以約客戶吃飯喝茶聊聊,同時就可以送上禮物,會順其自然些,不突兀。在忙碌的現在社會中,若是不方便見面、想要避開不要的嫌疑、沒有時間下,也可以透過網購宅配到公司或到家,節省時間,又可以送上關心之意。記得要花點心思找好一點精美的禮物包裝,並附上寫滿心意卡片,客戶收到後才會知道是誰送的~
企業送禮時機推薦送過年禮盒 企業送禮時機推薦端午節伴手禮 送禮時機:中秋禮盒推薦
 

企業送禮技巧推薦

送禮要注意了,送得不恰當,達不到聯絡感情,還會破壞關係。「送禮別失禮」送禮技巧幾點參考:
  • 一、給客戶送禮,心意最重要,實用性高排第一

對客戶來說心意最重要,讓客戶知道我們有在關心他,就會分外開心。因此拜訪客戶時,考慮到客戶的需要再送上實用禮品才是明智。
 
例如客戶是長輩,送禮物推薦送健康類食品:如果乾、堅果、茶糖茶酥等,表示對長輩的尊敬,同時也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
 
例如客戶是平輩,送禮物推薦休閒零嘴類食品:如茶酥、濾掛咖啡、茶包、牛軋糖等,表示平輩們的體恤,在外辛苦工作,三餐不定時,身旁有個小點心,隨時可以充飢,也是很實用的小禮物。
 
  • 二、給客戶送禮,平日及重大節日記得問候,保持好關係

給客戶送禮,是和客戶有面對面談話的機會,透過見面溝通交流,一方面表示感謝照顧,也幫助促進彼此關係。客戶在重大節日裡收到禮物時,也是會非常高興的。
提醒一件事:不要一邊送禮一邊談業務,這是犯送禮的大忌,會讓對方感受不好,覺得你不尊重他,只是想利用他成事而已。
 
  • 三、給客戶送禮,不用送最貴的,而是要送最對的

例如端午節粽子、中秋節收到月餅,因此很多人每年收到相同禮物堆積如山。這時候可以花點巧思,別出心裁送些不一樣的禮物。這時候可以考慮送茶糖、茶酥、立體茶包禮盒等,可以幫助去油解膩,反而可以給客戶留下好印象,實用又實惠。
 

送禮物給客戶推薦:健康伴手禮盒(果乾、堅果、茶糖、茶酥)

送禮物也能送得健康,果乾堅果仁和茶糖果、一口吃少糖牛軋糖是老少咸宜且健康零嘴的送禮好選擇,健康送禮全家都愛不NG。健康送禮企業團購,精美禮盒包裝,送的體面,吃得安心。
 
 
▼企業送禮推薦
 
 
 

※更多送禮茶酥茶糖,請點:茶香系列

※更多送禮健康果乾,請點:果乾系列

※更多健康送禮果物,請點:休閒零嘴

※更多無糖沖泡飲品,請點:沖泡飲品

※更多年節送禮好禮,請點:年節禮盒

※客製化服務連結:客服留言

 
 
公司企業客製化送禮客戶推薦供應商
 

企業禮品客製化

企業送禮給客戶提供客製化服務!禮盒口味自搭組合、吊牌客製印刷企業Logo、貼心話小卡、乾燥花搭配、配送指定地點/分公司等服務,皆擁有大量合作經驗,並協助政府機關、知名迴轉壽司等企業客製化服務經驗,我們的專業請放心!

※客製化服務連結:客服留言

 

  

濃農本家聯絡方式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