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大節日送什麼好?送禮排行榜推薦

Hung2022-10-12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台灣三大節日包括春節、端午節 、中秋節。三大節時間是:春節是正月初一、端午節五月五日、中秋節八月十五日!在台灣公家主管機關、學校機構、民間社團、公司行號等,都會慶祝送禮回饋給最想感謝的人。在這三大節日會如何送禮?除禮金外,在後疫情時代,最有溫度最幸福的禮物,就是多一份貼心問候關懷。每年逢年過節送禮都在想怎樣才算有巧思?對同事就像對自己家人好友一般,對客戶廠商的關心,絕對是必修的職涯關係學。讓一年三節送禮不只維繫關係,也不會流於公式化。

 

疫情後新生活居家辦公、遠距上課等,準備伴手禮盒不能親自給同事及客戶。為確保環境安全落實不跨區活動、減少外出、保持社交距離等,加上節日將至想到送禮採買,推薦選擇網路下單用宅配方式,也可以將禮物送給關心的人,傳遞滿滿的感謝關懷之心。

 

濃農本家推出伴手禮系列送禮禮盒,在少糖、少油、少鹽、少添加物、使用自然食材現代飲食新觀念,從傳統零食加上台灣特產茶葉,做成茶糖、茶酥、茶牛軋糖、茶葉茶包等,傳統糕餅做成迷你小顆包裝茶鳳梨酥、肉鬆餅,搭配天然果乾、無調味堅果等。推薦多口味食物禮盒,不只美味更重視健康養生,讓吃零食也不會懊惱。外在包裝也跟上環保意識,少層次包裝、不用華麗色彩、只為了保存食物安全及保護環境,將美味食物又兼顧送禮體面禮盒,廣受各年齡層喜歡,會是你送禮新推薦。

台灣三大ˋ伴手禮推薦甜點禮盒

三節送禮應景食物排行榜推薦

三大節日送禮不妨換換新口味試試,推薦低熱量涮嘴零食禮盒,在午後小食光,看電視休閒零食,送長輩長官、送同事客戶、送家人朋友,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意搭配零食禮盒組合,讓送禮不再一成不變,在地特產茶點送禮新選擇。

 

台灣節日春節送禮推薦:甜點茶糖果禮盒

年終歲末送禮是慰勞、是體貼,會準備小禮物送給過去關懷自己的人,感謝過去一年的幫助,在新的一年請再多多關照,人氣熱銷禮盒應景食物推薦新口味甜點茶糖果禮盒是最受歡迎的品項。有種煥然一新新鮮感,讓送禮的你不要錯過。

購買介紹連結:【台灣茶點禮盒】包種茶牛軋糖、茉香綠茶糖、茉莉綠茶包

 

台灣節日端午節送禮推薦:茶點禮盒

一般都是送粽子、茶葉、水果等,但是保存期限短、不容易宅配、容易撞壞變形等,端午節送禮盒不只有粽子水果,推薦以茶入味的茶酥、茶鳳梨酥、果乾禮盒,不管送禮對象是長輩、親友、客戶與員工等都很適合。

購買介紹連結:【茶點禮盒】茶酥、夏豆茶牛軋糖、蜜香紅茶包

 

台灣節日中秋節送禮推薦:果乾堅果禮盒

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節日,全家賞月吃月餅,但總覺得傳統月餅太油太膩,希望中秋節可以不要再送月餅,送禮多一份貼心,改送健康、養生、低熱量禮盒的堅果禮盒絕對是送禮首選,選擇原味、少油少糖是現代人生活新主張。

購買介紹連結:【堅果果乾茶點心禮盒】無調味堅果、蔓越莓乾、包種茶花生牛軋糖、鐵觀音茶酥、四季烏龍茶包

 

※更多茶酥茶糖,請點:茶香系列

※更多健康果乾,請點:果乾系列

※更多健康堅果,請點:休閒零嘴

※更多無糖沖泡飲品,請點:沖泡飲品

※更多年節好禮,請點:年節禮盒

 

台灣節日禮盒客製化推薦

全館商品皆能客製化重新組合口味!

客製化禮盒內容物,或是吊牌客製化印刷公司Logo等,都有提供服務喔!我們擁有大量客製化與合作經驗,舉凡協助政府機關、科技產業、保險業、銀行業、建築業、不同公司機構需要客製化印刷或禮贈品的經驗,專業用心請您放心!

※客製化連結:客服信件

 

聯絡我們

 

CoFlower(寄賣,商品以現場為主)

  • 門市地址:2207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 門市電話:02 2257 5487
  •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7點(每週二公休)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製

 

相關送禮推薦:

送禮送什麼?該怎麼送禮?該送什麼禮?送禮3招送給你

年節送禮第一名養生禮盒,應景伴手禮首選好吃、價格要實在

低熱量零食推薦新口味茶糖果、低糖果乾堅果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