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盒拜訪送禮推薦,專屬禮贈品客製化設計包裝印刷!

Hung2024-02-23商品使用|購買方式,產品問題

拜訪送禮企業禮盒客製化包裝

 
 
每當辦活動、年節送禮時,送出的企業禮品要如何讓收禮人收得開心,更能夠幫助達到為宣傳品牌的功能呢?想要送客製化禮物給客戶,還在煩惱如何結合公司logo或宣傳視覺效果嗎?只要有創意和想法,有確定基本量,就可以訂製最有紀念性、獨特性,以及外觀上有高質感的企業禮贈品。
 

企業禮盒客製化送禮:禮品提袋、客製貼紙、logo圖案印刷

賓至如歸是基本的待客之道,依據節慶、活動、商業等不同需求,提供多種客製化服務,如印刷、包裝等。提供好吃美味台灣茶食、在地茶包、果乾堅果多樣選擇禮盒,適合現代化的企業、學校、銀行、補教業、房仲業、旅遊業、汽車經銷商等各行各業,及各種活動如:婚宴、廟宇、路跑、捐血、比賽、商業展覽茶會、學術會議等都需要準備體面的點心,茶食及果乾堅果組合禮盒是最經濟實惠的健康形象宣傳首選禮品。
 

企業禮盒訂製流程:

  1. 基本量100盒起 

  2. 可以彩色印刷,貼紙以人工方式貼在外包裝上

  3. 付訂金並確認LOGO、設計圖、標籤貼紙後,14~20個工作天交貨

  4. 出貨前付清尾款,含運費一次配送 

  5. 聯絡電話:02-27039187  或搜尋Line ID: @nke4013f

  6. Email: yin020799@gmail.com

 

企業禮贈品訂製:合作、活動餐敘茶會小零食、喜慶禮品婚禮小物桌上禮

  • 企業禮贈品合作:提供單品商品包裝客製化服務,送禮有更多選擇多變化,創造新奇驚訝感。
  • 商業活動餐敘茶會小零食:可以提供小包裝、小禮盒一人一份,作為活動時小點心的使用。
  • 桌上禮婚禮小物:多種口味茶糖、牛軋糖組合,放在小禮盒中非常討喜,大人小孩都愛。
客製禮贈品烏龍茶糖拉鍊袋裝 客製禮贈品咖啡牛軋糖小禮盒裝 客製禮贈品蜜香紅茶包小禮盒 客製禮贈品無調味堅果小禮盒裝

牛軋糖伴手禮盒推薦

過節或新年時,推出禮盒裝的迷你牛軋糖禮盒 適合每戶人家必備的過節送禮或拜拜用。
奶香濃郁滋味甜蜜的牛軋糖,難免也會有黏牙和甜膩的小缺點。改良做成一口吃剛剛好的迷小牛軋糖奶香依然,甜而不膩,吃起來層次更豐富,不易黏牙更好咬喔!
 

台灣特產茶葉立體茶包推薦

古人說:喝茶跟著節氣,益處多多,春天喝花茶提振精神、夏天喝綠茶消暑、秋天喝青茶排熱、冬天喝紅茶健身。茶含有多種營養成分,自己泡的茶最好,天然茶葉沖泡、無香料,偶爾還可以加些檸檬片、玫瑰花、蜂蜜等調味,口感層次不同感受。
 
>>推薦文章企業送禮應該思考: 企業送禮禮品採購考慮要哪些問題?
 
 

 

濃農本家聯絡方式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