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水果】運動前吃什麼?無糖水果乾迅速補充能量!蔓越莓乾纖維多

Hung2023-02-17健康飲食,飲食菜單

無糖蔓越莓乾天然原味口感 

健身水果運動前吃什麼?無糖水果乾迅速補充能量!空腹運動表現差,運動前吃什麼幫助提升訓練效果?不怕胖這樣吃!健身水果推薦蔓越莓乾與堅果,快速補充能量無負擔!天然糖分與纖維,健身水果網友好評吃了就知道。產地直送高品質無添加!

 

空腹運動有益於減肥?

健身風氣在全球日漸盛行,許多人為了追求更美好的體態,深怕運動效果被抵消,空腹運動,想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但大部分的人卻不知道這是錯誤的觀念,運動前應補充適當的碳水化合物,將所吃的東西轉換成能量,有助於提升訓練效果!若運動前不吃東西或吃錯東西,導致血糖降低,容易引起頭暈、疲倦等不適感,甚至消耗肌肉,讓肌肉不增反減,可說是得不償失呢!

 

運動前吃什麼?吃對食物,效果加倍

為了有足夠的能量健身,不推薦吃高糖高熱量的食物,應以不油膩、好消化的碳水化合物為主,因碳水化合物是肌肉生長能量來源,若我們急需快速補充能量,補充一把果乾堅果再適合不過了!果乾堅果不但營養價值豐富,且攜帶方便,能適時的提供所需的熱量,在運動前攝取適量的果乾堅果,補充能量健康無負擔,不怕胖的好選擇!加上果乾口味多變搭配堅果,讓人百吃不膩。

健身前吃蔓越莓乾 健身前吃藍莓乾 健身前吃櫻桃乾 健身前吃綜合堅果

 

健身運動前吃果乾,快速補充能量的好幫手

新鮮的水果及蔬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維生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提高免疫力,是人類每天必須攝取的食物之一,但現代人生活繁忙,常常忘記補充蔬果,果乾便成為良好的替代品。

濃濃本家無糖蔓越莓乾,由美國威州鮮採乾燥直送,品質有保證,無添加糖及任何的防腐劑、人工色素,保留最佳原汁原味,讓人食得安心,推薦給您!

 

果乾沙拉食譜,清爽開胃又健康

炎炎夏日總讓人對熱呼呼的食物興致缺缺,引起食慾不振的現象,但不吃東西是非常傷身的,身體需要一定的熱量才能維持運作,不如就自製簡單的蔬菜沙拉,還能添加各式果乾,增添沙拉風味,且沙拉富含大量的蔬果,營養價值極高,是防癌、養顏美容的好食物,重點是吃多了也不用擔心身材走樣,怪不得受到大眾的喜愛,現在,就一起來遵循下方食譜,在家也能輕鬆吃到好吃的沙拉哦!

無糖蔓越莓乾配生菜沙拉

 

果乾沙拉vs水果綜合醬製作方式

  1. 【果乾生菜材料】  

    生菜: 蘿美、小苜蓿芽、等 (視情況自己決定)

    濃農本家蔓越莓果乾

    水煮蛋

    核桃、杏仁等乾果

    迷迭香草

  2. 【水果沙拉醬材料】 

    蘋果-60g 薑5g 紅蘿蔔60g 洋蔥-50g

    橄欖油(30g)

    鹽(3g)

    白醋(60 CC)

    薄醬油(5g)

    味淋(30g) 可加可不加

  3. 【沙拉醬做法】各項材料清洗乾淨切丁,準備果汁機,依序將蘋果、薑等固體先放入,再將液體倒入果汁機後一起打。
  4. 【擺盤注意】最後將準備的無糖蔓越莓乾、番茄、生菜等,擺放在碗中淋上沾醬就完成啦!另外提醒水煮蛋煮完後記得放冷水後再剝開,不要讓蛋黃蛋白散亂會影響口感。 

  

無糖蔓越莓果乾不但可以在運動前食用,提供更多的能量強化訓練,也可以平常當作解饞的零嘴,更是各式甜點不可或缺的原料之一,吃法多變,怎麼吃都不膩。而我們在健身前吃東西,應在1小時前完食,以免消化不良,造成腹瀉,除了糖分的攝取外,也記得多多補充水分,這麼一來就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哦!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