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優酪乳】跟便祕說掰掰!簡單優酪乳食譜教你增加優酪乳的威力!

CHEN2021-06-07健康飲食,冷飲熱飲

蔓越莓優酪乳:輕卡優酪乳料理!腸道不順說掰掰!簡單優酪乳食譜教你提升優酪乳的威力!

 

腸道不順總是很困擾!怎麼辦!?喝瓶優酪乳來幫助排便吧!酸酸甜甜總是開胃!而優酪乳喝起來為什麼是酸的呢!?

 

原來是早期居住在安納托利亞高原的遊牧民族,將奶保存在羊皮袋裡,而受到袋裡的細菌自然發酵,發現變質的羊奶不僅好喝,而且風味酸甜更加好喝順口,而成了酸酸的優酪乳!


優酪乳(YoughurtYogurt

又稱「酸奶」、「酸乳」、「優格」,是一種發酵的乳製品,種類非常多樣!

 

酸甜滋味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再加入蔓越莓乾與無糖蔓越莓粉,口感滑順中帶著蔓越莓的自然酸香,最後又能吃到新鮮蔓越莓果肉,層次鮮明多變,滋味也更加豐富,大量乳酸菌與纖維,總是腸道的好幫手呢!這次,來為自己作一款既健康又低卡的蔓越莓優格乳吧!

 

減肥優格

 

蔓越莓優乳食譜

 

 材料:

  1. 無糖蔓越莓乾 適量

  2.  無糖蔓越莓粉 一包

  3.  優酪乳 一瓶

 

作法:

  1. 將一包分量的蔓越莓粉倒入優酪乳

  2. 均勻的將蔓越莓粉攪散

  3. 可放一些蔓越莓果乾點綴,份量憑個人喜好

 

排便順暢優酪乳

 

濃農蔓越莓果乾由美國威州鮮採直送!

,天然水果口感,清甜中帶點微酸蔓越莓果香誘人味蕾~

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

相關知識,有興趣的話,可以點此

濃農蔓越莓乾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