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烘焙台北教室,一起做蔓越莓甜點留下美好的回憶!

Hung2018-06-20烘培百科,烘培教室

親子烘焙台北教室,一起做蔓越莓甜點留下美好的回憶!

色彩繽紛瑪德蓮

 

想趁著週末假期帶著小孩出門遊玩,無奈卻常遇到惱人的下雨天,總讓人煩躁,壞了一天的好心情。或是外面晴空高照,酷暑難耐,大大打消了你外出的興致,只想待在家懶得出門。今天就推薦台北室內親子烘焙行程,讓爸媽們不用再煩惱遛小孩好去處,且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能玩得很盡興哦!

 

親子烘焙diy,親子同樂的室內活動

烘培diy是近年來興起的親子活動之一,既不用花大錢,又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怪不得大受歡迎,家長們更無須擔心天氣及安全考量,在舒適溫馨的環境裡,盡情享受做甜點的樂趣吧!在製作的過程中,遇到問題與小孩一起解決,也可學習到如何讓親子間的溝通更融洽,更重要的是,待成品做出,小孩成就感十足,增加自信心,對未來生活處事也能有所幫助哦!

 

台北親子烘焙課程推薦,大人小孩輕鬆做

濃農本家不但販售品質優良的果乾,亦開設烘焙Diy教室,無論是親子還是情侶,都非常適合來體驗製作,他能滿足每個人心中的烘焙夢,即使是初學者也沒關係,來濃濃本家體驗烘焙,不用大費周章地準備食材及器具,也不用花費時間上網尋找食譜,只需帶著愉快的心來到現場即可,現場更有專業的老師親切的教導,別再為不會做點心找藉口了,來這裡每個人都能當烘焙屆的吳寶春喲!跨出做甜點的第一步,往後,在家裡也能輕鬆做甜點。

 

以下為部分活動花絮

暑期-法式瑪德蓮創意體驗課程 (詳細報名資訊點此)

喜歡吃蛋糕的人一定就不能錯過,濃郁綿密的瑪德蓮蛋糕,輕嚼兩三下,乳香味便在口中蔓延開來,搭配特選蔓越莓果乾,酸酸甜甜滋味甚好,這貴婦般等級的甜點,用來送禮也很合宜,可以突顯自己高貴優雅的氣質。

 

瑪德蓮入模步驟 

爸媽們趕緊為小孩安排暑假的第一個行程吧!就由烘焙diy替暑假揭開序幕,最近一日的開課日期為7/1日,我們採取小班制,注重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把每個細節都照料到。因人數有限,要報名的朋友別再猶豫啦!

體驗時間:2018/08/25(六)下午1:30~4:30

課程中親手實作體驗以實際狀況為主。

體驗地點: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7號3樓(門客三千)

體驗費用:1799元/堂。

**可以帶一位小朋友一起來體驗,親子互動更有趣**

 

親子烘焙台北教室,給你滿滿成就感

網路上的食譜教學五花八門,自己看著學不一定能成功,不妨就來到烘焙教室,由專業的老師帶領,將網路上學不到的實戰經驗親自傳授給大家,若有相關烘焙問題也能及時發問,馬上解決,就別錯過這麼棒的機會,趕緊手刀報名我們7/1日的體驗課程吧!

 

親切教學體驗互動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