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白巧克力食譜情人節收工禮物必備!奶香滑順與酸甜滋味,清爽不甜膩!

CHEN2021-04-14烘培百科,蛋糕點心

蔓越莓白巧克力食譜情人節手工禮物推薦!手工送禮首選!

 

白巧克力

大家耳熟能詳的「白巧克力」,甜香可口又好吃~可是,其實白巧克力並不是巧克力讓我們來認識認識吧~為什麼說「白巧克力不是巧克力」呢?因為白巧克力裡面沒有「可可粉」的成分,而是由「可可脂」做出來的!所謂「可可脂」是可可豆萃取出來的天然脂肪,吃起來帶有巧克力的香味,較偏向奶製品,沒有咖啡因,就算晚上吃白巧克力,也不會讓人睡不著唷~

 

白巧克力口感比一般巧克力滑順香濃,在坊間麵包糕點店、甜點店,會融入香濃滑順的白巧克力,不僅增加甜點的香味,顏色更鮮明可口,看了就會想吃~一般巧克力除了添加可可脂外,包括糖跟牛奶,現在也有很多創意的巧克力,加入堅果、果乾或是橙酒等,可以將白巧克力的魅力變化到極致!而相對一般白巧克力,加入果乾的白巧克力,增加色澤外,每當咬下果乾時,那種酸酸的滋味中和巧克力的甜膩,又有果乾的的嚼勁,甜而不膩!廢話不多說,我們一起做看吧!

 

情人節白巧克力

 

蔓越莓白巧克力材料

  1. 白巧克力200g

  2. 濃農蔓越莓乾30g

 

蔓越莓白巧克力作法

  1. 將白巧克力隔水加熱至溶化

  2. 加入濃農蔓越莓乾攪伴均勻

  3. 倒入模型,放置冰箱20分鐘就完成囉

 

 蔓越莓白巧克力

 

濃農蔓越莓果乾由美國威州鮮採直送!天然水果口感,酸中帶甜、減糖滋味,清爽無負擔!無添加色素、防腐劑,享用放心、送禮也安心!更多果乾產品推薦:果乾系列

濃農蔓越莓乾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