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首YouTube精選婚禮歌曲!婚禮音樂點閱數爆棚的居然是這首!

CHEN2021-12-29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20首YouTube精選婚禮歌曲!婚禮音樂點閱數爆棚的居然是這首!

婚禮歌曲

 

拍完婚紗、預約婚攝、新秘、訂妥飯店,也購足喜餅了,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婚禮上播放的音樂還沒選呢~~!

 

千萬別小看婚禮歌曲,挑選婚禮歌曲的重要性比擬拍婚紗、訂飯店、挑喜餅,一樣重要!新人挑選的婚禮音樂其實就顯現出新人們的品味與格調。那究竟什麼樣的音樂適合在婚禮上播呢?

 

別懊惱了,婚禮歌曲萬萬首,濃農都幫您挑好了~小編網羅了婚禮上最常使用的音樂後,精選出20首中英文歌曲,並在2020初,統整了它們在YouTube上的觀看人次,並做了觀看數的排名,讓您省下3倍挑選婚禮音樂的時間!一起來看看吧!

 

 

20首精選YouTube婚禮音樂

  • 20名:孫羽希 – 很愛很愛你

收錄於 孫羽希/褪殼 專輯。

點閱數:346,365次

這首歌節奏輕快,「很愛很愛你」這詞持續出現,雖然來不及參與彼此的過去,但未來快樂或傷心,都會陪伴到底。此歌能感受出新人的甜蜜與幸福。

 

  • 第19名:梁靜茹&張智成 – 一家一

收錄於梁靜茹/情歌沒有告訴你 專輯

點閱數:1,434,259次

愛的加法一加一是無限大的,能阻擋歲月的風沙。一家一是包容,也是一輩子。此歌意味著新人彼此的幸福以及對未來「家」的渴望。此歌也透露出家的堅實偉大唷!

  

  • 第18名:莫文蔚 Karen Mok - I Do

收錄於 莫文蔚/I Do 專輯。

點閱數:2,887,555次 

今後無論貧富,在漫長的未來路,我們仍然攜手共度,因為愛是莫忘最初、甘願付出,對吧~。YES I DO!這首歌營造出彼此的愛是多麼溫柔堅固!

 

  • 第17名:鄧福如(阿福) – Me & U

收錄於 鄧福如/大紅帽與小野狼 專輯。

點閱數:4,478,230次

Oh baby baby please don't go(寶貝,請你別離開我),帶我到宇宙的盡頭,因為 you are my everything(你是我的全部),讓我們一起到永遠~。這首歌輕快之餘,也透露出彼此對愛的執著與肯定,堅信未來會十分幸福福唷!

 

  • 第16名:卓文萱&黃鴻升 Alien Huang – 心愛的

收錄於 卓文萱/電視劇 就是要你愛上我 專輯。

點閱數:4,712,271次

一首添加台語元素的經典歌曲,簡單輕快又活潑,整首歌充滿著甜蜜。「心愛的」這句話其實是愛情裡最好聽的那句話,簡單就能表達對彼此的情意!

 

  • 第15名:陶喆&蔡依林 – 今天妳要嫁給我

收錄於 陶喆David Tao/太美麗Too Beautiful 專輯。

點閱數:6,436,175次

最經典的婚禮歌曲「今天妳要嫁給我」!幾乎每個人都能朗朗上口。手牽手我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今天嫁給我好嗎?既甜蜜又充滿熱情的一首歌,是婚禮必備歌曲之一。

 

  • 第14名:范瑋琪 Christine Fan - 最重要的決定

收錄於 范瑋琪/Love&Fan Fan 專輯。

點閱數:13,111,837次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因為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一首傳達愛的真諦的一首愛情歌,訴說婚前婚後的生活與嚮往,是首非常棒的一首婚禮歌曲呢~

  

  • 第13名:王大文&陳芳語 – 練習愛情

收錄於 王大文/你好 專輯。

點閱數:14,719,885次

爭吵時要學著大方承認我不對,我退一步妳進一步,是多麼和諧,婚姻旅途彼此偶爾有摩擦,但我們一起練習愛情,互相退讓再給愛情一次機會吧~這首歌既俏皮又活潑,逗趣曲風緩解了戀人吵架時的緊張,也顯現出戀人為彼此著想願意退讓的情境。很美的一首曲子婚禮必推!

 

  • 第12名:蕭敬騰 - Marry Me

收錄於 蕭敬騰/以愛之名 It's all about LOVE 專輯。 

點閱數:16,040,075次

「每分每秒每日每夜,每一個我都為妳多愛一點,永遠不會變」,是新郎對新娘的宣示,就算世界即將毀滅彼此的愛決不會摧毀,因為他對妳的心,是永遠不變的!非常感人的歌,歌曲充斥著新郎對新娘愛的執著。祝福你們!

  

  • 第11名:陶喆 - 愛很簡單

收錄於 陶喆David Tao/Soul Power(現場原音專輯) 專輯。 

點閱數:18,961,758次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跟隨,因為無法不愛妳;永遠不願意失去妳,I love you~多年位居KTV排行榜的歌曲,曲子簡單、不過度誇示。推薦給你!

  

  • 第10名:蘇打綠&陳嘉樺 –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收錄於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 專輯。

點閱數:26,639,246次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是你抓緊我往前去張望,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充滿詩意的一首,文青風格的歌詞寫著兩人愛的纏綿唷!

   

  • 第9名: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 – Lucky

收錄於 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Lucky 專輯。

點閱數:149,325,852次

  

  • 第8名:Bruno Mars – Marry You

收錄於 Bruno Mars/Doo-Wops and Hooligans 專輯。

點閱數:203,648,001次

極致受歡迎的一首歌,就連聖誕節也常被播放,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歌詞熱情洋溢,帶著諸多趣味,不僅透露出新郎陽光活躍的個性,更表述他對婚姻渴望,是一首非常適合用於婚禮上的歌曲唷~

  

  • 第7名:周杰倫 – 告白氣球

收錄於 周杰倫/周杰倫的床邊故事 專輯。

點閱數:204,459,890次

品嚐你的美,留下唇印的嘴。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歌曲輕快不沉悶,歌詞也頗富唯美,既好聽又朗朗上口,「告白氣球」是能讓嘉賓產生共鳴的一首歌曲呢~。

  

  • 第6名:Ed Sheeran – Perfect

收錄於 Ed Sheeran/÷(Divide)-Deluxe 專輯。

點閱數:210,753,667次

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天后碧昂絲(Beyoncé)的經典合唱歌曲,歌詞透露出兩人的愛情真摯又動人,天王與天后的歌聲相互交織,極美動聽!可謂是婚禮上必備的婚禮歌曲之一啊!

  

  • 第5名:Westlife – Beautiful in White

收錄於 Westlife/Compilation 專輯。

點閱數:248,760,142次

And from now til my very last breath(由現在直到生命的盡頭),This day I'll cherish(我將永遠珍惜這一天),You look so beautiful in white(穿上白色婚紗的妳顯得多動)。今天看到新娘穿著白色婚紗,是多麽的動人!這首西城男孩的歌曲,曾經是多麼感動人心,雖說是首老歌,但仍讓人回味無窮唷。

  

  • 第4名:Jason Mraz - I'm Yours

收錄於 Jason Mraz/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活出自我) 專輯。

點閱數:530,990,603次

I won't hesitate(這次我不會再猶豫),No more, no more(不再多想 不再遲疑),It cannot wait(愛不能等)I'm yours(因為我是你的)。這首歌透露出彼此屬於對方的情意,彼此更是不會猶豫去愛對方,一同創造未來的美好時光。喜歡輕快活潑的新人更是不能錯過這首愛情歌唷!

 

  •  第3名:Ed Sheeran – Photograph

收錄於 Ed Sheeran/x-Deluxe Edition 專輯。

點閱數:885,559,200次

And when it gets hard(當愛情陷入冷戰),You know it can get hard sometimes(你/妳也明白 愛情有時也有低潮),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us feel alive(但愛才能使我們體悟生命)。這首歌的旋律極致唯美,動人的歌詞訴說著,戀人雖然彼此會爭吵,但愛能治癒所有傷痛,愛才能使兩人體悟生命的意義。

 

  • 第2名: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

收錄於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專輯。

點閱數:1,469,398,168次

聽到這首歌你有沒有想到「暮光之城」呢?沒錯!《暮光之城第四部曲:破曉Ⅰ電影原聲帶 - 千年之戀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親愛的不要害怕,我已深深的愛著你),For a thousand years(這千年之戀),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我愛著你已遠遠超過千年了)。很多新人都很喜歡這首歌在婚禮上「愛德華與貝拉之歌」推薦你! 

 

  •  第1名:Ed Sheeran - Thinking Out Loud

收錄於 Ed Sheeran/x-Deluxe Edition 專輯。

點閱數:2,879,776,013次

And darling,I will be loving you till we're seventy,(親愛的,直到我們白髮蒼蒼 我仍會繼續愛妳),

And baby,my heart could still fall as hard at twenty-three.(寶貝,我的心還是像年輕時一樣 為妳著迷)。YouTube經典婚禮歌曲點閱數第一名「Thinking Out Loud」!歌曲優美淡雅,歌詞表述著新郎對新娘忠貞不渝的愛,真不愧是英國哈利王子婚禮上精選的歌曲!

 

 

◎上述精選的20首婚禮歌曲獻給給即將步入禮堂的你們,想必裡頭有你/妳喜愛的歌曲。

就在步路禮堂之前,好好為你們婚禮當天,規劃出最美且最有風格的婚禮歌曲吧~!

濃農祝福你們!要幸福唷!

 

 

▼好文推薦:

婚禮小物推薦!探房禮、桌上禮等送禮懶人包!婚禮小禮物客製化!

 

▼覺得文章對你/妳有幫助的話,歡迎支持濃農,

讓濃農提供你/妳解決生活大小事的方法與建議唷。^^

 

▼好奇濃農販售什麼商品嗎?濃農只提供健康天然的零食小點,

既無添加化學原料,又為「低糖減糖」配方!

有興趣的話,歡迎來看看吧!濃農本家

 

 

聯絡我們

客製化婚禮小物/採購禮贈品聯絡方式

 

CoFlower(寄賣,商品以現場為主)

  • 門市地址:2207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 門市電話:02 2257 5487
  •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7點(每週二公休)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製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