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禮送什麼?禮輕情意重人情往來要有交流,真的不能省略

Hung2021-05-06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謝禮適合選擇簡約日系風禮盒,簡單的包裝不失高格調,比傳統包裝的回禮有質感多了。為了不造成人情壓力,謝禮時都要留意,有時禮盒包裝太大或太多工,反而造成收禮方或送禮方的負擔。
 
送上一份謝禮,表示你是個知輕重知恩的人,可交朋友的人,受人幫助都是要謝謝人家的。而收禮的人,也是要收下,如果推來推去的,也會造成對方心裡不會踏實。謝禮收禮不是為了禮物輕重,而是為了情誼繼續交流及長存。
謝禮禮輕情意重友情細水長存更重要
 

謝禮怎麼送?才不失禮

受人恩惠幫助,該送什麼當謝禮呢?日本人在送禮內容及包裝上,就有細膩的思維,禮多人不怪,可以參考。而美國有研究發現,準備謝禮禮物不用過於貴重,例如送簡單花束就能令人感到心情愉悅、減緩精神壓力。
 
檢視彼此的關係孰輕孰重,而禮送重了,反而造成失禮冒失的行為,讓對方尷尬,變成對方欠你人情,還要還禮給你,造成不便及困惱!謝禮在送與不送之間,若有不慎也有可能就很容易得罪人。
 
謝禮花藝禮盒藍莓乾搭配濾掛單品咖啡
 

謝禮送什麼?推薦茶糖茶酥、果乾堅果禮盒

送禮是一門高深的藝術,送得不得體不合宜,是會招人討厭的。送出的謝禮就不能顯得太輕,要吻合人事時地物。
 
在春初盛夏,最適合送有清爽口感的茶糖或茶包等食品;年終歲暮的禮要送得可以溫暖的果乾、茶酥、牛軋糖禮盒很得人心。
 
謝禮推薦禮盒堅果、果乾、綠茶包 謝禮推薦小包裝一人一盒 謝禮要合時宜,茶糖茶酥一年四季都可以
 
 

謝禮推薦簡約禮盒日系風包裝

傳統禮盒有時候會造成困擾,盒子很大,裡面東西不是太多就是過少,以現在社會需求,要用一點心思找尋合適商品及包裝,濃農本家禮盒盒子大小剛好,帶有日式風格合適當包裝精美的禮物,讓收禮方收下沒心理負擔,也不會造成壓力。送謝禮時,不會因為包裝或商品,了無新意顯得隨便又失禮,也不會送禮時沒有禮貌。

禮盒包裝袋尺寸參考:

謝禮日系風最合適大小禮盒剛好

謝禮禮盒推薦|果乾堅果茶糖牛軋糖健康伴手禮盒

謝禮送禮也能送得健康,果乾堅果仁和茶糖果、一口吃少糖牛軋糖是老少咸宜且健康零嘴的送禮好選擇,健康送禮全家都愛不NG。健康送禮企業團購,精美禮盒包裝,送的體面,吃得安心。

 

聯絡我們

客製化伴手禮/採購禮贈品聯絡方式

 

CoFlower(寄賣,商品以現場為主)

  • 門市地址:2207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 門市電話:02 2257 5487
  •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7點(每週二公休)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製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