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時機就該保有儀式感!4注意事項+2重點,人人都能成為送禮高手!

CHEN2022-03-17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送禮時機注意事項

 

最佳送禮時機就在平日!生活為什麼需要儀式感?儀式感是對人生的一種加冕,透過儀式來記錄自己所重視的事情,才能讓生活成為真正的生活。現今我們卻因為許多內外在的因素而略了儀式感,對親人、朋友、戀人,甚至是自己,許多曾經覺得有意義的事,都已如日常生活般的平淡乏味。但好關係就更該保有儀式感,平時就可以準備小禮給親友們,為平淡的生活添加溫暖,使其成為生命中美好的時光,並朝著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送禮時機注意事項

 

3大送禮時機

  1. 謝禮送禮

受人幫助當然要表達謝意,而表達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又以送禮最為常見,而準備謝禮禮物不宜過於貴重,否則可能會有反效果,而讓對方感到負擔!

 

  1. 年節送禮

年節送禮算是社交的潛規則,不論在職場或是到親朋好友家拜年,藉由送禮能傳達新年祝福,也能增進彼此間的情誼,期許新的一年彼此的關係能更緊密。

 

  1. 歲末送禮

歲末也是感恩的時刻,此時送禮能飽含感謝的心情,除了對於對方這一年來的照顧表示謝意,也為今年畫下美好的句點。

 

送禮時機4細節 

送禮時機4個注意事項

  1. 氛圍

氛圍意即當下送禮的氣氛,像是在一開始見面的寒暄,或是彼此聊天的愉悅等,這些都是合適的氛圍送上禮品。

  1. 溫度

溫度就是送禮者在挑選禮物時所花費的心思,讓這份禮物有了溫度,送禮的同時也能使對方感受到溫暖。

  1. 陪伴

「陪伴,是世上最奢侈的禮物」,人與人相處的時間越來越短暫,因此要把握住能夠陪伴對方機會,此時送禮才會更加有溫度。

  1. 關心

關心是人們產生情感連結的一種方式,即使沒有時間陪伴,也能以日常問候與對方的情感產生共鳴,這才是有效的關心。

 

送禮時機推薦禮物

 

送禮必知道的2個重點 

  1. 送禮實用性

送禮最重要的就是要實用,實用性的禮物能使對方感受到送禮者的體貼,並且提升禮品的價值。濃農本家的點心採用小包裝制,使其方便攜帶、品嚐時不黏手,而濃農本家的健康零嘴,正好因應了近年興起的健康風潮,是不是很實用啊!

 

  1. 送禮包裝份量剛好

假如禮盒太大顯得內容物空洞,反而會使對方的印象不好,而濃農本家的禮盒大小剛好,裡面的擺放看起來大方且精緻,日系風格的包裝簡單不失格調,透過牛皮材質更彰顯文青感,間接提高收禮者的喜好度。

 

▼送禮禮品推薦

台灣茶香牛軋糖禮盒 送禮長輩禮盒 減糖茶香鳳梨酥禮盒
禮品推薦送茶香牛軋糖禮盒 禮品推薦送禮長輩禮盒 送禮禮品推薦減糖茶香鳳梨酥
台灣茶酥包種茶禮盒(預購) 紅茶核桃糕包種茶包禮盒(預購) 藍莓果乾咖啡禮盒(預購)
禮品推薦專屬黃緞帶禮盒 禮品推薦送禮專屬禮盒 禮品推薦送禮專屬紅緞帶禮和

 

※更多茶酥茶糖,請點:茶香系列

※更多健康果乾,請點:果乾系列

※更多健康堅果,請點:休閒零嘴

※更多無糖沖泡飲品,請點:沖泡飲品

※更多年節好禮,請點:年節禮盒

 

※客製化送禮方案

想客製化送禮禮盒嗎?我們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客服留言告知我們,就會有專業服務人員為您服務喔!即便是客製化商品組合,或是吊牌客製化等,都可以告知我們。提供您客製化連結:客服信件

 

聯絡我們 

企業客製化/採購聯絡方式

 

CoFlower(寄賣,商品以現場為主)

  • 門市地址:2207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 門市電話:02 2257 5487
  •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7點(每週二公休)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製

 

▼推薦文章:

【客製化禮盒】依預算客製送禮禮品,拜訪送禮自搭禮盒健康伴手禮推薦

2022年節禮盒推薦,N 種組合變身最受歡迎的過年禮盒

2022健康禮盒送禮推薦│過年零食糖果送禮健康伴手禮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