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風優格早餐搭配三種果乾堅果清爽無「腹」擔!

Hung2021-05-27健康飲食,飲食菜單

歐美風優格早餐,搭配三種果乾堅果清爽無「腹」擔!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想減肥的你更要好好控管才行。由於早餐的選擇非常多樣,又很豐盛,一不小心就會吃進過多的卡路里,像我們常吃的漢堡、蛋餅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雖然好吃,但卻是造成肥胖的萬惡根源,若每天吃實在不甚理想。

推薦:早餐搭配堅果加上濾掛咖啡滿足一天精神所需

綜合莓果優格

 

而到底減肥時期的早餐該怎麼吃,才能吃得健康又不會發胖?優格絕對是你不錯的選擇。

 

優格早餐,高纖低卡無「腹」擔

一提到優格,大家對他的印象不外乎就是能幫助排便,促進腸道蠕動,其實,吃優格的好處非常多,除了含有大量益生菌鈣質及蛋白質,能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當成早餐或是點心吃都非常合適,且方便準備,吃法多樣多變,搭配上果乾、麥片,又是另一種獨特的享受了。

莓好滋味優格早餐,酸甜輕盈好心情

 無糖蔓越莓乾優格早餐

 

蔓越莓又稱為蔓越橘、小紅莓,原產於美洲,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無糖蔓越莓果乾更是製作點心時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因口感酸酸甜甜,像是初戀般的滋味,若加在優格裡面,滋味甚好,且熱量低又營養,深受多人愛戴。

 

濃農本家蔓越莓果乾,貼心地分有無糖跟有糖款,除此之外,更推出無糖蔓越莓粉,可直接加水或牛奶當作飲品使用,提供更多的選擇給顧客。

(低卡蔓越莓甜點還有它:低卡甜甜圈搭蔓越莓乾,輕盈享食無負擔)

 

藍莓乾優格早餐,花青素更健康

藍莓燕麥優格

 

藍莓,又稱為『水果中的藍寶石』,除了酸甜好滋味深受許多人喜歡外,其內的營養成分更備受矚目,它含有大量的花青素礦物質及維生素,對愛美的女性來說,是養顏美容的保養品之一。

 

不僅如此,小小一顆熱量極低,加入優格裡面,營養滿分,嘴饞時吃零食選它準沒錯。

(低卡藍莓甜點看更多:藍莓餅乾食譜)

桃乾優格早餐,補充鐵質好簡單

櫻桃穀片優格

 

擁有『水果中的鑽石』美譽的櫻桃,具有非凡的營養價值,含鐵量高,為各種水果之首,做成果乾,讓你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櫻桃的酸甜。濃農本家推出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櫻桃乾,櫻桃果肉大粒飽滿,口感紮實,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保留最原本的滋味,讓你吃得安心,吃得健康。

 

綜合莓果乾香蕉優格

優格吃法多樣,本身就擁有極高的營養成分,再搭配同樣是營養價值不凡的果乾一起食用,不僅好吃又能吃出健康。從今天起,就讓我們一起開創美好的早晨,一起擁有健康的人生吧!不妨就試試濃農本家低糖、低熱量的果乾,讓身體也跟著輕盈起來。

 

優格早餐搭配果乾、堅果購買推薦

推薦一:原味堅果、果乾組合3包入(綜合堅果x2、蔓越莓x1),特價519元

推薦二:優雅姐妹(蔓越莓乾、櫻桃乾、藍莓乾),特價599元

優格早餐搭配藍莓乾、蔓越莓乾、櫻桃乾、原味堅果

 

 

聯絡我們

 

CoFlower(寄賣,商品以現場為主)

  • 門市地址:22070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 門市電話:02 2257 5487
  •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7點(每週二公休)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製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