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飲料DIY簡單自己做,這樣喝清涼解渴又健康夏日飲品推薦

Hung2021-04-28健康飲食,飲食菜單

消暑飲料一般都是外帶手搖飲或買超商架上的各式飲品。但是這些飲料價格都略高,又有加糖,喝完後也只會帶來熱量,並不能為身體解渴。其實消暑飲料也可以DIY自己做,不只冰塊多少、甜度、口味、搭配食材等自己調整都很方便,隨時可以來杯或一壺清涼解渴的飲料消暑。對於喝膩手搖飲又不知道可以喝什麼,或是不喜歡喝水,或是厭倦白開水的你,自己做飲料也是一個健康消暑飲品新選擇。

 

消暑飲料怎麼做?簡單用台灣茶包就能做出多種消暑飲品

消暑飲料怎麼做才會好喝、解渴、方便呢?其實選對飲料基底最重要,消暑飲料基底推薦使用台灣茶包製作。台灣茶非常有特色茶香四溢、在老師傅的經驗操作下揉出不同發酵程度的茶葉,茶葉的香氣變化無窮。就如在日本茶科學一書中提道「綠茶鮮味、紅茶甘醇、青茶香氣」來讚美茶葉香。好的茶葉泡出來的茶,不澀不苦,清爽回甘。

消暑飲料台灣茶包推薦

消暑飲料推薦,在家就能簡單做出多種消暑飲品

消暑飲料可以在家自己做,不只清涼解暑,有可以解渴又降燥熱。喜歡不同風味的,還可以加入了水果、蜂蜜、牛奶等做創意飲品吧!推薦大家幾款消暑飲料,

在家就能簡單自製的消暑飲料:

  • 百香水果茶

水果茶基底百香水果茶。甜蜜熱帶水果香氣 啊~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不行,大口喝下水果茶是多麼沁涼消暑啊,做水果茶非常簡單,不必動火、動瓦斯,又可以通通放自己喜歡的水果。

  • 蔓越莓蘋果蜂蜜氣泡飲

無糖蔓越莓乾蘋果蜂蜜氣泡飲,親手作出健康又爽口的氣泡飲料,不必經過太複雜的計算和步驟,簡單幾樣材料就能輕鬆搞定! 咀嚼得到與氣泡躍動口感融合的水果,多種滋味享受!

  • 金桔檸檬蜜香紅茶

金桔檸檬紅茶選用台灣坪林紅茶,清香的紅茶搭配酸甜金桔和檸檬,再依天然蜂蜜提味,食材天然看得見!夏天的健康飲料在家也能輕鬆做!

  • 百香果茉莉綠茶

百香綠茶使用台灣在地茉莉綠茶,味道清香不苦澀,加入適量百香果後,酸甜滋味非常開胃。食譜簡單好上手!在家也輕鬆做出夏天飲必備的搖飲料!

  • 蜜香蔓越莓水果紅茶

蜜香蔓越莓溶入英國紅茶,再以自己喜好的新鮮水果食材做搭配,味道酸甜,是簡單又低糖低熱量的自製飲料唷~

 

  • 鮮奶茶 

在家自製鮮奶紅茶最健康!可自己控制紅茶與牛奶的比例,頂級紅茶茶香伴隨優質鮮乳,口感香甜滑順~~~

 

  • 無糖蔓越莓檸檬水

無糖蔓越莓粉檸檬水簡單無負擔! 讓水喝起來清新酸甜不愛喝水對身體是傷害,而讓水變得有趣,不加糖不添加香精,完整保留蔓越莓酸甜香氣,快來試試吧。

 
以上介紹多款消暑飲料,覺得如何?是心動了呢?希望有空可以試試看,每天少一杯手搖飲、少去便利超商,將省下的錢,購買更好的茶包,就可以自己做出比外面更好的消暑飲品,為自己的健康做好把關。

 

推薦文章:自己做茶凍、冰棒、涼麵也很消暑歐~

蔓越莓咖啡凍:單品手沖咖啡做出濃郁咖啡凍!自製咖啡凍,Q彈又爽口!

蔓越莓乾冰棒:冰棒製作好簡單!酸甜消暑又開胃!

不再擔心涼麵熱量!清爽無負擔的涼麵配料|蔓越莓涼麵作法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