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糕做法】牛奶雪花糕佐無糖蔓越莓粉,冰涼Q彈奶香四溢簡單食譜推薦你!

CHEN2021-05-28烘培百科,蛋糕點心

【雪花糕做法】牛奶雪花糕佐無糖蔓越莓粉,冰涼Q彈奶香四溢簡單食譜推薦你!

 

冰鎮後的涼爽,將一切化為Q彈,有的「皎白純潔」、有的「可可忠實」、有的卻是「粉紅風暴」!?怎麼一回事!?叉子插上,品嚐一口時,「那潔白者,滑出奶香」、「咖啡色溢出焦香」、「粉紅的又化開果乾的酸甜」,各個都有獨特風味,究竟是什麼?

 

原來是好吃的「雪花糕」啊!雪花糕變化多端,口味豐富厚實,而且帶著QQ的口感,不僅我喜歡,長輩孩子們更是愛戴不已。每到假日,都會輕鬆做上一盤。但是才剛從冰箱裡拿出來時,大家人手一塊,爭先吃那口美味,還沒放上桌子,半盤雪花糕就不見蹤影...,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擄獲了刁嘴的他們?

 

當自己一思半解時,無意間發現盤裡「赤紅色口味」的雪花糕最受歡迎,常常所剩無幾,我想可能是外面買不到的口味吧...!而且每次品嘗它時,冰涼爽嫩口感,甜而不膩,吃完不怎麼口渴,而自己手卻不聽使喚似的,又拿起了另外一塊,這真的很特別!好吃到會上癮啊!

 

凡是親朋好友隔日要登門拜訪時,前天晚上就會花10幾分鐘製作這簡單又好吃的甜點以便招待他們,而數位友人就是想吃這道雪花糕甜點,並且指定要蔓越莓口味,於是自己變很好奇地詢問原因,

他們說:「外頭雪花糕不是椰子口味就是鮮奶口味而已,而這蔓越莓口味的雪花糕只有這裡吃的到,好吃之外熱量又不高!」

 

雪花糕

 

雪花糕做法,簡單食譜報你知!

 

雪花糕材料

  1. 鮮奶 400克
  2. 砂糖 60克
  3. 玉米粉 50克
  4. 鮮奶油 50克
  5. 濃農蔓越莓粉 適量

 

雪花糕做法/步驟

  1. 將200克鮮奶倒入器具中
  2. 將50克玉米粉接著加入
  3. 攪拌至粉狀消失即可
  4. 再將50克鮮奶油倒入器具
  5. 稍加攪拌均勻即可
  6. 將200克鮮奶倒入鍋中
  7. 將60克砂糖接著加入
  8. 邊攪拌邊以小火煮至砂糖完全消失
  9. 加入鮮奶與玉米粉混合液
  10. 持續攪拌至變成濃稠狀
  11. 將濃稠狀體倒入容器中放涼
  12. 放涼後冷藏4小時後取出
  13. 切塊沾粉即完成美味蔓越梅鮮奶雪花糕

 

三色雪花糕

好吃!而且很不一樣對吧!那想知道新鮮健康的「無糖蔓越莓粉」嗎?

 

無糖蔓越莓粉》:

由美國威州鮮採乾燥直送研磨,天然水果口感,原果乾燥整顆磨粉狀酸味帶點甜,蔓越莓果香誘人味蕾,直接加水或牛奶當作飲品!不加糖、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防腐劑可放心唷~有興趣點⇒《無糖蔓越莓粉》一探究竟吧!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