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禮贈品客製化訂做包裝印刷推薦廠商-公司禮品茶點果乾堅果伴手禮盒

Hung2023-03-16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企業禮贈品十大推薦,健康送禮不失禮的好選擇

搏感情促進人際關係升溫幫助聯繫情感的公司禮品實用禮盒推薦 

「禮多人不怪」以送禮是聯絡感情的最佳管道之一,客製化企業禮贈品公司伴手禮首選!台灣茶點茶糖果、低糖果乾無調味綜合堅果、沖泡茶包、掛耳咖啡包多樣禮盒組合,實用又美觀不失禮。提供禮贈品客製服務、專業客製設計印刷包裝,歡迎洽詢報價,電話聯絡02-27039187
 
 
企業禮贈品客製包裝茶點禮盒 

公司禮品推薦1:適用行銷活動發表會、公關禮、開幕、來店禮、展覽展場贈品、入會禮、滿額禮

隨著客製化潮流的盛行,拜訪商務禮品、活動紀念禮品、廣告宣傳禮贈品都漸漸客製化包裝,用特色包裝以吸引人留下記憶點。
  • 果乾蔓越莓乾、藍莓乾、櫻桃乾,健康零嘴天然果乾,在你猶豫哪一種果乾難以抉擇時,為你提供最奢侈的享受,三種健康零嘴一次購買
  • 無調味堅果:夏威夷豆、核桃、腰果、杏仁果多種綜合無調味堅果,低溫烘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保留原堅果營養,無鹽堅果吃的健康新鮮保存方式:壓緊密封條,避免陽光直射。
  • 綜合乾果仁嚴選優質綜合果仁,當零嘴點心營養均衡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色素香料低溫烘培,非油炸,不燥熱純天然,純素可食。
  • 濾掛咖啡手沖濾掛精品咖啡推薦,莊園嚴選阿拉比卡咖啡豆細心研磨,讓手沖也能沖泡出南義風情的烘培豆香、口感甘甜濃郁。
企業禮贈品濾掛咖啡 企業禮贈品果乾 企業禮贈品原味堅果 企業禮贈品綜合乾果仁

 

公司禮品推薦2:適用董事會成立、董事會改選、員工慶生會、股東會紀念品

為表達善意與敬意,贈送給與公司員工、股東、有商業往來行為的客戶、供應商等,贈送給每一位創意紀念品表心意。目的就是要讓收禮者感受到公司對其重視與感謝之意。
  • 一口牛軋糖:紅茶花生牛軋糖、咖啡花生牛軋糖、綠茶花生牛軋糖,飲食崇尚健康、天然的現代,挑選的一口吃牛軋糖大小適中,不用擔心咬不動、太甜,大人小孩都合適的牛軋糖。
  • 茶糖果:包種茶糖、蜜香紅茶糖、烏龍茶糖、茉香綠茶糖,來自坪林茶鄉的茶,包種茶葉 製成茶糖,每種口味都吃的到台灣好茶滋味! 清香甘甜是美味無負擔的零食。
  • 隨身沖泡立體茶包:蜜香紅茶包、茉莉綠茶包、四季烏龍茶包,使用的是原片茶葉,簡單泡就很好喝!不管熱沖或是冷泡,茶湯色純正蜜綠透黃,滋味甘醇,茶香氣悠揚。 

 

企業禮贈品咖啡花生牛軋糖 企業禮贈品茉香綠茶糖 企業禮贈品蜜香紅茶包

 

公司禮品推薦3:適用節日過年、春節、端午節、中秋、端午節、周年慶、尾牙

出外旅遊的人時常帶回當地特色的禮物回來送給家人、朋友和同事。送禮是用來慶祝節日或重要的日子表關懷的禮數,挑一個最具特色的伴手禮,不用擔心送禮失禮~
  • 包種茶酥多層次口感,酥脆香甜,一口咬下茶香四溢、甜而不膩,選用台灣在地包種茶粉研磨,是高人氣的台灣茶酥首選!
  • 紅茶核桃糕吃的到台灣好茶滋味,鮮甜不黏牙! 美味無負擔的零食,是下午茶零食的好夥伴。
  • 夏威夷豆茶葉牛軋糖加入大顆粒夏威夷豆,搭配坪林在地文山包種茶,新鮮研磨的茶粉,融入有咬勁的茶香牛軋糖中,美味解饞 。

 企業禮贈品包種茶酥企業禮贈品夏威夷豆茶牛軋糖企業禮贈品紅茶核桃糕

 

濃農本家聯絡方式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