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優點缺點有哪些?射手座情人節禮物小攻略,送禮錦囊不採雷!

CHEN2023-02-26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射手座優點缺點有哪些?射手座情人節禮物小攻略,送禮錦囊不採雷!

射手座

 

射手座的個性如何? 

射手座天生活潑,樂觀開朗,精力充沛的射手座,衣著打理乾淨明朗,他們喜歡有朝氣而且帶有鼓舞性的衣服。有正義感,對正處艱難的人有憐憫之心個性奔放,帶有一絲急躁,好爭論。處事聰明圓滑,待人大方仁慈,態度總是非常誠懇,忠心老實。常帶給人歡笑,創造愉快開朗的氣氛是射手座擅長的事情,活潑的他們身邊總是有很多朋友,有外交手腕。射手座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崇尚自由,自由自在使他們放鬆、輕盈。

 

射手座保有精力,坦白直率,真心待人,值得大家信任。雖然活潑可愛,但他們厭惡低俗的舉止,討厭粗劣的事物,是個有高貴氣息的人,所以重視自己的儀表,整潔不庸俗射手座除了有自己獨特的個性之外,兼具膽量,很少為事情感到害怕,勇敢的他們,喜歡嘗試新事物,擁有探索的慾望,常常會有新的發現、新的領悟。

 

射手座很有幽默感,常逗地週遭人歡聲大笑。有敏銳的觀察力,能發現大家忽略小事物。有極快反應力,任何事情都學得很快。想像力豐富而且靈活,常用於實際的事情上。判斷能力很好而且果斷不拖泥帶水。有很強的自尊心,意志力也很高,對權位是有野心的。頗感直覺,能洞悉他人的動機。有點神經質,但領悟力與推理能力強,生氣起來會非常頑固。

 

射手座的應變能力很強,有處理緊急事情的才華,一件突然的事情,往往能成就出更高遠的境界。射手座的人很有目標、夢想,可是會有分散精力在多種事情上的傾向,不會專心投入單一個目標。

感情方面,對伴侶非常體貼,通常會有一段以上的戀情。但情感起伏不定,有時熱情如火,有時漠不關心,這是造成情感失敗的原因。

 

射手座的優點有哪些?

  1. 開朗樂觀活潑坦率

  2. 幽默風趣多才多藝

  3. 愛好和平,崇尚自由

  4. 豪邁大方,正直誠懇

  5. 待人友善,溫柔體貼

  6. 自尊心強,慎重可靠

  7. 喜歡嘗鮮、樂於創新

  8. 聰明靈敏,應變力強

  9. 行動力強,動作敏捷

 

射手座缺點

  1. 過分樂觀,不切實際

  2. 口直心快,易得罪人

  3. 做事衝動,缺乏耐心

  4. 粗心大意,缺乏三思

  5. 個性敏感,浮躁不安

  6. 厭惡束縛,行動奔放

  7. 喜怒形於色,反覆無常

  8. 經數次挫敗後,容易放棄

 

射手座喜歡的情人節禮物

射手男情人節禮物推薦:

  1. 運動用品:如果他熱愛運動,可以送他一套「運動服」、「籃球」、「球桿」、「滑板」,或是一支「防水運動錶」都是很棒的選擇!

  2. 羽絨背心:假使他是一位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不妨買一款黑色或銀色(或是他喜歡的顏色)的「羽絨背心」,冬天外出時能為他保暖!

  3. 項鍊:一對精心打造的「專屬對鍊」不僅能體現妳的用心,也能深深感動他們的心!

  4. 腳踏車:若他喜歡到處趴趴走,可以買一台「折疊腳踏車」,不僅收納方便,又能隨時上路,是一款專屬個性奔放的他的禮物呢!

  5. 手寫卡片+實用禮物:一張親筆寫的情人卡片再加上一款他實用的物品,對他而言是非常實在而且感動的一組禮物!

 

射手女情人節禮物推薦:

  1. 健身會員卡:如果她喜歡運動,可以購買一張「健身會員卡」,或是一套「才藝課程」,例如有氧拳擊、單車、義大利料理等課程,非常吸引她之外,你們也能藉此活動培養更深的情感喔!

  2. 手錶:一支「導航式的運動錶」非常適合熱愛室外活動的她,保證對你讚讚不已!

  3. 寵物:如果她喜歡小動物,可以考慮買一隻可愛的小貓、小狗或黃金鼠,增添生活樂趣也為你們帶來更多話題!

  4. 手作情人節禮物+手寫卡片:一張親筆寫的「情節小卡片」,再加一款親手製作的「手作甜點」,不僅提升自己的男人體貼魅力,更能大大溫暖她的小小心扉!

 

 如果不知道手工小禮物怎麼做或是沒有什麼點子的話,這裡推薦你數道簡單快速,初學者也輕鬆上手的手工甜點唷:

布朗尼食譜 瑪德蓮食譜 情人節蔓越莓白巧克力食譜
手工蔓越莓布朗尼 手作蔓越莓瑪德蓮 情人節巧克力

  

還想知道更多親手製作簡單又好吃的貼心甜點,不妨參考⇒《蛋糕點心》。

生活中的小食譜,不僅為你們增添生活的小樂趣,也是希望大家藉由動手DIY,增進彼此的感情!

 

如果對健康果乾有任何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果乾組合》。袋中每粒飽實的果乾,為美國威州現採莓果,產地直送,不參雜來其他果實,每口天然安心天然甜菜根的甜份,取代精緻糖份,健康吃的到!選用純天然的食材,製作天然食品,是濃農的忠旨!

濃農本家健康果乾

 

濃農也為您推出⇒《年節禮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裡頭有長輩們最愛的茶酥、茶糖,平時聊天泡茶的聚會小點心;媽媽們最喜歡的果乾,不但入菜方便、辦公室提神、待客更是方便快速;濃農自製的安心甜點,健康不負擔;精心設計禮盒,美感兼具質感,送禮更是大有顏面精挑細選的點心禮盒,濃農的用心,希望您會歡心!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