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送禮推薦台灣伴手禮物!特色茶葉點心肯定征服他的心!

CHEN2024-04-15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送外國人禮物

 

外國人喜歡台灣伴手禮!

準備一份具代表性的台灣伴手禮,除了可以使國外的朋友更加認識台灣外,也能順勢為他們介紹台灣伴手禮的特色,增加彼此的互動性,做更深入的交流。透過台灣的伴手禮傳遞台灣人的溫暖,相信外國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外國人送禮推薦台灣伴手禮盒禮物


送禮物給外國人挑選台灣伴手禮有撇步!

  • 送禮技巧1、了解對方的文化背景

假如要送外國朋友台灣伴手禮,可以先去了解對方的文化背景,看看有什麼送禮禁忌,以免踩到對方的地雷。像是送禮給美國朋友時,包裝要避免使用黑色包裝紙,因為黑色在他們眼裡是不吉利的顏色。

 

  • 送禮技巧2、詢問對方有無忌口

台灣伴手禮大多以食品居多,而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飲食文化,儘管你已經搜尋了許多相關資料,還是敵不過個人的喜好。例如英國最近興起的素食風潮,據報導指出,每8個英國人就有1人吃素(不管是純素或是彈性素食主義者)。因此送禮前可以先詢問對方有沒有忌口的,這可是最快速的辦法。

 

  • 送禮技巧3、挑選符合大眾喜好的伴手禮

在不確定對方的喜好時,可以挑選大眾會喜歡的伴手禮,像是一些小點心,或是具有台灣代表性的文青小禮品,這些都可以作為挑選禮物時的參考,把握以上挑禮原則,就能更容易買到對方會喜歡的伴手禮喔。

 

外國人最愛的台灣伴手禮物排名

 
送禮物給外國人推薦台灣伴手禮排名

  • 送禮外國人1、鳳梨酥

講到台灣伴手禮,大家一定會想到鳳梨酥,但如果想要來點比較特別的,也可以參考紅茶/綠茶口味的土鳳梨酥,讓不喝茶的外國朋友也能嘗到台灣引以為傲的茶葉。

 外國人送禮推薦台灣茶鳳梨酥禮盒

台灣綠茶土鳳梨酥 台灣紅茶土鳳梨酥 香醇黃金肉鬆餅
送外國人禮物推薦茶鳳梨酥 外國人送禮推薦 外國人禮物推薦黃金肉鬆餅

 

※注意: 如果是「出國送禮」,這款禮盒內的「黃金肉鬆餅」不可帶出國,可客服信箱,修改更換品項喔!

 

  •  送禮外國人2. 台灣代表零食

台灣的代表零食很多,像是牛軋糖、王子麵、義美小泡芙/蛋捲等,這些都深受許多外國朋友喜愛,甜食可是不太會NG的送禮選項。

紅茶/包種茶/咖啡牛軋糖、茶酥、烏龍茶糖 紅茶/烏龍/綠茶茶糖、包種茶酥 包種茶/紅茶/咖啡牛軋糖、茶酥
外國人禮物推薦台灣茶糖伴手禮 外國人送禮推薦台灣茶糖果 外國人送禮推薦台灣茶點禮物

 

  • 送禮外國人3、水果乾

富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台灣可是名不虛傳,而除了芒果乾、芭樂乾,也可以選擇蔓越莓、櫻桃、以及藍莓乾等等,能讓習慣吃麵包、沙拉的外國朋友可以搭配著吃,是不是很貼心啊!

無糖果乾茶香糖5入禮盒 減糖藍莓乾茶糖5入禮盒 減糖櫻桃乾清香茶糖6入禮盒
送外國人推薦無糖蔓越莓乾 外國人喜歡的禮物-藍莓乾 送外國人禮物選擇減糖櫻桃乾

  

※看更多台灣茶酥茶糖,請點:茶香系列

※看更多健康果乾,請點:果乾系列

※看更多健康堅果,請點:休閒零嘴

※無糖沖泡飲品,請點:沖泡飲品

※看更多年節好禮,請點:年節禮盒

 

客製化外國人送禮禮物

客製化外國人送禮禮盒看這邊!我們提供專屬客製化服務,客服留言告知我們,就會有專業服務人員為您服務喔!即便是客製化商品組合,或是吊牌客製化等,都可以告知我們。提供您客製化連結:客服來信

  

▼相關文章:

朋友出國留學送什麼?出國送行餞別禮物推薦!

【送國外客戶禮物】 外國人喜歡的台灣伴手禮盒送禮推薦!

送外國人禮物推薦!代表台灣特色伴手禮,超多老外朋友都喜歡~

【回國禮物】6大代表台灣特色的小禮物推薦!送禮給外國人一定超喜歡!

外國人來台灣必買什麼紀念品呢?外國人喜歡的台灣零食伴手禮盒推薦你!

 

食品禮盒十大健康零嘴:少糖少油送禮實用禮盒嚴選

是否可以依照預算客製化禮盒?拜訪送禮自組禮盒健康伴手禮推薦

  

 

濃農本家聯絡方式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