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送禮推薦春節禮盒!人氣過年伴手禮重點有哪些?送禮送出好人緣~

Hung2023-12-19生活體驗,送禮文化

企業送禮不可少,過年伴手禮讓來年更圓滿順利

過年伴手禮推陳出新,但送禮的心意不變, 尤其是別具意義的年末,更適合企業送禮表達ㄧ整年的謝意。濃農本家年節禮盒如何成為企業送禮的人氣王呢?分享給大家參考,希望不論是公司送禮或是商務往來都能圓滿又順利。

企業送禮推薦人氣年節伴手禮!過年禮盒推薦 

 

國內外客戶都能送,食物是共通的語言

許多公司行號的業務範圍不只國內,也不乏國外客戶或代理商,甚至是外籍高階主管等。因為風俗民情讓年節伴手禮也總是要再三考量,濃農本家以健康零食及茶葉等生活化的食品為主,更具有普遍性,也不容易有觸碰禁忌的疑慮
 

企業送禮年節伴手禮零食茶包最實用 

 
對國內大眾習慣來說,零食茶包等相對實用,也毋須擔心乏人問津;對外國客戶來說,儘管非熟悉的飲食,卻顯得平易近人且簡單就能感受台灣的獨特風味,日常還能與家人分享,反而讓禮物更有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企業送禮如待家人一般,嚴選品質用心把關

濃農本家使用的產品品質都經過嚴格把關與控管,原料與產地也以台灣小農合作生產為優先。從產地到禮盒中,務必確保每一樣產品都維持高標準,不只真正能吃到果乾堅果的營養,也因為堅持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等,讓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用心。

 

禮物往往如送禮者的代言人,最怕產品有瑕疵、損害或不良品等,濃農本家的高規格產品,讓人感受到沈甸甸的心意,還有堅持細節的用心。

 

企業送禮質感包裝,傳遞溫度的「手寫設計」

許多人會建議按照收禮者的特色來挑選禮品及包裝,但要真正了解個性或喜好還是過於冒險。也因此濃農本家選用高磅數牛皮紙作為包裝,展現溫暖觸感和樹木質地,更易於接受。如果想要因應節日,也能加上客製設計,質感大方又能應景。
 

企業送禮年節伴手禮盒加上客製謝卡更有心 

 

另外禮盒上還有貼心小巧思,禮盒束帶上連接著小卡,可以手寫祝福或留下訊息,讓禮物更充滿溫度和人情味,原本冷冰冰的企業送禮瞬間化身最獨特的年節伴手禮。

 

企業送禮禮盒推薦

 

過節伴手禮也能客製化,人氣王禮盒就是時刻想著收禮者!

有的人希望更特別一點,甚至可以再加上企業logo貼紙,又或者是另外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更進一步也可以另外訂製提袋等。發揮創意的大量企業訂購,都讓濃農頗受好評!
 
 
 
 

 
▼企業送禮推薦

台灣人氣禮盒

糕點茶糖禮盒 人氣送禮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健康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糕點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特產禮盒
無糖禮盒 台灣茶酥伴手禮 拜訪伴手禮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無糖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台灣特產茶酥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拜訪伴手禮盒

 

過年蜜香紅茶貼觀音茶酥禮盒 台灣茶點禮盒4入組 小田太太伴手禮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鐵觀音茶酥茶糖伴手禮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台灣茶點禮盒4入組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小田太太伴手禮盒
過年甜鹹禮盒 果乾牛軋糖果禮盒 水果乾茶糖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甜鹹伴手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果乾牛軋糖果禮盒 人氣過年禮盒推薦平價CP值高的水果乾茶糖禮盒

   

※更多茶酥茶糖,請點:茶香系列

※更多健康果乾,請點:果乾系列

※更多健康堅果,請點:休閒零嘴

※更多無糖沖泡飲品,請點:沖泡飲品

※更多年節好禮,請點:年節禮盒  

 

※ 客製印刷方案

100盒以上的客製印刷禮盒訂製,濃農提供彩色印刷貼紙以人工方式貼在外包裝上。只要付訂金並確認LOGO、設計圖、標籤貼紙後,14~20個工作天即可交貨,出貨前付清尾款,含運費一次配送。一條龍幫您完成禮盒客製化!年節伴手禮選好了嗎?想成為企業送禮人氣王不如就讓濃農幫你輕鬆搞定!
 
※提供您客製化連結:客服來信
 
 
 
 
企業送禮禮盒客製化推薦
 
 

▼春節必讀好文章: 

【素食禮盒推薦】2024過年送禮全素、蛋奶素伴手禮人氣推薦 

2024過年零食年節糖果禮盒人氣王在這裡!春節年貨健康推薦!

2024年節送禮推薦!5大過年長輩伴手禮盒,人氣春節排行第一名!

2024年節禮盒推薦!N 款組合客製人氣受歡迎的過年伴手禮盒

 

2024過年禮盒推薦│人氣春節伴手禮,送禮健康送!年節糖果零食人氣推薦!

2024過年禮盒送禮推薦│人氣年節伴手禮春節走春第一名!

2024新年禮物推薦代表台灣特色伴手禮!外國人過年習俗與禁忌

 

【2024過年送禮】長輩伴手禮、企業送禮人氣推薦!客製化過年禮盒年度好評!

2024過年伴手禮盒4大推薦!人氣年節送禮第一名!

過年送禮老師送什麼?2024年5大年節伴手禮盒推薦,人氣送禮第一名!

 

 

2024送禮禮盒推薦!7大人氣特色年節伴手禮,過年長輩送禮很適合!

過年送禮去男友家拜訪要帶什麼伴手禮?3款絕對不採雷!

2024過年必吃零食推薦!10大傳統糖果/零嘴回味古早好滋味!

 

過年拜拜零食必備寸棗、紅龜粿、蔴荖!古早味糖果有吃有保佑!

2024春節伴手禮推薦!台灣人氣茶禮盒,過年走春送禮超特色

2024新年送禮長輩送什麼?過年長輩禮盒推薦好吃好咬5大茶點伴手禮

  

2024春節禮盒推薦!5大年節伴手禮,過年送禮人氣有面子! 

 

 

濃農本家聯絡方式

 

專業禮贈品包裝訂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